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2017-08-21 13:13:13) 下一个

 

3年前,我来到洛城,先和儿子,宝贝兔兔Jeremy住在了hotel,屋子里两张大床,我和Jeremy一张,其实也是半夜我从他的包里拿出来的。我醒了后,发现没有Jeremy,我知道这家伙不会跳到地上去的,因为他从小就知道妈妈怕地脏,包里也没有他,我就起来了,发现了这么一幕,拍了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妹' 的评论 : 七妹好,谢谢来访
七妹 回复 悄悄话 这张照片很温馨。儿子帅更赞的是有爱心。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可爱的家家,亲亲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帅!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占座' 的评论 :我就是个病人,还是精神病人,你能要求我咋不病态?
占座 回复 悄悄话 恩朵很病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