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恩朵的新气象:冇刘海,香香,其他,美景?

(2017-08-20 20:00:26) 下一个

本来无论怎样都要去外面拍的,可昨天收了3个package,总重超过60磅,我累惨了,儿子虽然不会照相,但把老妈的大长腿能照成7分腿,已经让我含泪感谢了,本来人家有约的,就为了给我掌镜才改了schedule. MM们凑活着看吧,恩朵先表歉意!

 

 

 

 

 

 

 

 

 

 

 

 

 

 

 

冇刘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我也觉得是这样!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dct' 的评论 : 年轻时是鹅蛋脸,然后在美国被拔了5颗牙,还有从年轻开始多胖也不胖脸,就成了现在这副样子。
说实话,我也不愿意戴墨镜,偶尔还行,戴上了看不出来了,就像照结婚照,看不出本人了。
有盆友想的太跨越,认为我这是自我感觉好。我好个屁啊。让我戴上墨镜,和服装match一点点。那破衣服哪件抬高我了?
nydct 回复 悄悄话 我不上流坛的,自己是老土,所以不懂欣赏,真心觉得欣赏不来。不过我觉得你的脸先天条件很好,是美人胚子。不戴眼镜更漂亮,没有刘海更漂亮。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太感谢家家了,倒数第2套,没什么,反正是小香家的,我有点郁闷的是:最后一套是我自己配的,那件破的不能再破的上衣,我以前没有过的风格,可裤子属于宽腿几分裤,我混搭了,两件加一起花掉不少,你来赞,我太高兴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好身材,喜欢最后3套,好看!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超级有正能量,且神秘的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第三张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