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年前的寻人启事(三)

(2017-07-17 14:51:19) 下一个

我比较崇拜电视剧里那些优秀的特工人员,特种兵人员,尤其是面临危难之时,一个过去发生的细节不经意地成为了当时的黑暗中的曙光。我属于这类人,泰德也属于这类人,或泰德学习了我的?同学期间,答案是有肯定的成分的,但现在的泰德,已经领导国际型名牌企业驰骋中国市场20年的泰德,早已是不一般的CEO了。

读研期间,我敢说我们班的全体,“日子”过得还是蛮欢乐的,学校里有个叫corner的地方,是我们经常去的地方,优雅的环境里吃喝唱跳,有混搭的感觉,经常的是:我们在教室里等着老师进来,等了半天没进来,这时就有男生开始倒计时,“一”的声音刚落,我们全体便走出教室,坐到了corner里了,最可笑的一次是:当我们出了教室往外走下台阶的时候遇到了上台阶的给我们上课的老师。

有一天我突发灵感:我们同学自己赚到这些去corner的资金。

于是某天中午吃完午饭(和泰德),回到他的房间,跟泰德说了我的想法,视我为女神的泰德当然是一百个赞。更让我感觉到的是,至少此后一段时日,我会和以前不一样。以前,我吃了午饭,不得不上楼但什么也不说,歪在沙发上休息,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就走。以后有事情做了,泰德和我会有多一些的在一起的时间,他满脸兴奋。

我是一个想干什么就会立刻风风火火的人,我和泰德立刻行动,我们坐出租到了天津日报社做了一个广告,广告的内容当然是和学习有关的。还记得,泰德毫不犹豫的交了广告费。我“严肃”的对他说:“这些算作前期投入”。但我依稀记得,泰德没有丝毫的介意,反而很开心。我当时还很卑鄙小人的想:花几百块能换来和我多呆几个时辰。

当广告见报后,泰德买了50份,太夸张了。紧接着便开始招生。我让室友从下午2点开始到泰德住的谊园的房间-----我们的招生地点。那些天室友开心的不得了。不开心的是泰德:“她那么丑,人家会不报名的,报名是很重要的,你应该来这里”我也知道泰徳不高兴的是他以为我会花时间在他的房间里接待报名者的。

“我有好多事情做,比如和本大学里的有教学培训许可的部门商谈,获得他们配合后,还有利润分配;还有我要找学校里在某一领域有造诣的教授给这些愿意来这里充电的同学讲课,还有教授的酬劳,还有上课的教室。。。”我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1恩朵的东西写得都很细腻。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鹤姐姐好,正看《凯旋在子夜》,感受姐姐的甜美音色呢!
另外,石兆琪越长越丑,可魅力爆棚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被优秀的异性如此倾心追慕过,恩朵不枉美丽青春~ :)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写和看不是一回事。自己看好就可以了。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愿意看吗,愿意我就写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没有下文了?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泰德的登报寻人启事不就是从这次事件中获得的灵感吗?
记得当时室友对泰德登报寻我一事,不可思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