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泰德的故事(四)

(2017-05-21 17:18:03) 下一个

电话接通,那头却没有按逻辑的先发声,好吧,那我发声。这是15年后首次发声啊!

“是泰德吗,我是月”

“听出来了,你怎么样?好不好?现在谁在照顾你?”他的中国话依然有着口音

我对他的两个问题一一回答

“我不好,来美国后不久就莫名其妙的病了,每天咳血,每天面对因喘不上气而憋死的感觉,最后我被查出是精神出了问题,但我错过了最初的最佳诊治时间,所以我就成了病人了,也是废人了”

“现在谁在照顾我?我自己照顾我自己”

那头是沉默的,我知道,我的答案伤害了他。怎能忘记,最初的我在泰德的眼里是一个多么优秀的女子(出西施呗)

“想当初自己是废人的时候,完全不能接受,但上帝就是不让我杀死自己。。。”我继续说

“你不能这样啊”那头出声了且打断了我的话,“你知道吗,你的生命不仅仅是你自己的”

“到我这里来,我照顾你,我会给你幸福的”泰德继续说。

此时的我,眼泪已经流了满脸。

他得知我的州和他父母的州比较近,便说:“我把你的电话告诉我父母,我也把他们的电话给你,你们可以经常性的在一起吃饭游玩啊”

我知道,他父母是知道我的,其实我的照片比我本人来美国早了几年。

谈话如果到此,我们肯定会有下次的通话。

然而,接下来我问了他,想想这也是应该的吗!互相问候啊!

“你怎么样,泰德?”

“我知道你要问我什么”他的语调高了几度,“我跟你说过的,我不会结婚的了此生,我是个工作狂,我还有两条狗,他们是我的孩子,足够了”

沉默。。。

然后挂掉了电话。

我知道我曾对不起泰德,我伤害过他,我万万没有想到这种伤害会是这个样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更不懂了。。。你打电话他理你了还叫你回去。 。管。了三年饭又单身至此。。还算冲动么

cdwb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他对你还有爱。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老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嗯,这段写得好!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n100' 的评论 :感谢阅读,我的感觉:就是我再对他怎么样,他都不会理我的,他能有今天这样,完全是因为我,可他怎么就不能含蓄点呢,他当时对我的一切关心和表白完全是冲动的。不管怎样,我对他深深的抱歉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喔。。有个人愿意这样对你,你为什么要跟他和自己这么过不去呢?不仅不去找他,连电话都不要再打了,不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