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邕随笔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
个人资料
阿邕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开在九月

(2018-09-22 14:28:31) 下一个

风渐渐的凉了,月亮慢慢的变圆了,而日子却是急急的忙碌着。站在院子里,看着悄悄开放的秋花,轻轻点一点头,秋天真的是在这里了。

 

九月里各种Sedum举起一团团花

 

似兰花草的Acidantbera 

 

Aster 花

九月开花的Japanese Anemone,看着弱不经风,却是耐寒的花儿

 

蝴蝶花从夏开到秋,那只漂亮的蝴蝶却留在夏天里

 

从夏到秋,绣球花仍在枝头,悄悄让秋色染在花瓣里

池边的石鸭George

 

 

又是一年的中秋佳节,祝愿花好月圆人人生活美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好,你种的花很美。我经常去你的百花词谱看花读诗(词)的。秋安。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itaidehuayuan' 的评论 : 谢谢太太花园喜欢和夸奖。读了你的水乡乌镇游,也记起几年前我的乌镇行,晚上和清晨的乌镇,真是梦里的水乡。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dmaple56' 的评论 : 谢谢红枫,记得你在院子里收获好些大东瓜呢,羡慕。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就说阿邕家花多呢,好羡慕。
taitaidehuayuan 回复 悄悄话 秋花依然灿烂!喜欢你随意的笔调,轻轻地一起缓缓地放下就是诗意!
redmaple56 回复 悄悄话 天气凉了,阿邕的园子还这么漂亮,真好!赞一个。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喜喜居然抢不过爱啰嗦:)。今天这里下雨,没有月亮可看,所以我就多吃了两小块月饼:)。
节日快乐!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节日好!谢谢你来院子里玩。应该是我拎着月饼礼盒登门拜访姐姐才是!
很高兴看到姐姐回到城里,希望你一切都好,每天开心。
祝小溪姐中秋快乐!阖家安康!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邕' 的评论 : 阿邕中秋快乐。
今年月饼都被爱啰嗦吃了。我没吃着,等会儿再去买一盒。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邕' 的评论 : 带着月饼登门拜望阿邕妹妹,进门即入百花仙境,芬芳家园。

祝花仙子中秋快乐,幸福美满.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过客好!别人都称你为九月,可惜那时我没进城,没有读到你。我倒蛮喜欢你现在的名字,所以我还是称你为过客好了。谢谢喜欢我的院子,欢迎常来玩,愿呆多久就呆多久:)。
在你的博文里看到你和儿子的照片,母子俩一起好开心,儿子英俊,妈妈年轻漂亮,还有跳舞的好身材。
祝中秋快乐!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蝴蝶花从夏开到秋,那只漂亮的蝴蝶却留在夏天里”—— 真喜欢这句话,园子真是漂亮到让人不想离开了。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喜喜喜欢。我超喜欢你的池塘,还有那些锦鲤。今年吃月饼了吗?祝中秋快乐!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好。没见过马兰头野菜。我从苗圃买回两种asters, 有一种的叶子初夏被兔子或土拨鼠啃掉。剩下照片里的aster ,没被动物吃,才能长到开花。
刚查了查,马兰头的花真的很象我这棵aster的花,我不舍得吃这几棵aster。以后去寻觅一些马兰头种子,这样春天可吃叶子秋天可赏花。
游士月饼节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阿邕的花园真漂亮。喜欢极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阿邕的院子美!你的aster是马兰头吧?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谢谢北极熊。预祝中秋快乐!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你秋天的花儿很不少呢,开得非常出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