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FOC游戏 02 被除职了

(2017-12-07 16:12:45) 下一个

 

  “老婆,别又这样发楞,直勾勾地,怪吓人的。 现在才三点多钟,别乱想了,接着睡吧。” 郑一夫一边说着一边把他原来揉着苏静头发那手伸向静的身子下部。
 

   “别这样,我烦。”   静推开了一夫摸在自己身体上的手,又把头从一夫的另一个肩膀脱离出来,把自己的后背朝向他。
 

  “唉,我就是想着帮你入睡吗。你发呆想事那架势会想出毛病的。”  一夫叹了口气,将身子侧向床边形成与静背靠背的状态。但两个人的身体并没有挨着。他很想抚摸着静来帮她入睡,因为她是他唯一爱过的女人。他喜欢和她有肢体上的接触,而且性事之后就容易入睡吗,可是他不愿意强迫于她,更不愿意听她说“烦”。郑一夫闭上眼睛,嘴中喃喃道,“老婆,睡吧,别伤了自己身体。”

 

      静背对着一夫,真想与他靠近一点或至少身子能挨上,真想一夫能转过身来抱着她一块入睡,真想他还用手来揉摸她的头发。此时,静有着一颗小女人的心怀。但是,她知道,每一次拒绝丈夫的性要求都会使他很难过。她明白,如果开口要求一夫来拥抱自己,他是会这么做的。当然也就意味着不能拒绝他的肢体接触后会激发的性要求。可她,当脑子里塞满了这样那样的不愉快,她实在不想干那个事。

 

     静朦朦胧胧,恍恍惚惚又想起头天发生的事情。

 

------

 

   “苏静,请你到第105号会议室来一下。” 葛皮尔一脸严肃地对静说。他的脸上表情似乎有些不自然。

      静走在前面,葛皮尔跟在她的后面,两人走进了第105号会议室。

      在105号会议室里,门边上坐着马奋强,FOC公司人事部的唐娣娜坐在桌子对面。

      马奋强示意静在唐娣哪的对面坐下,他自己起身走出了会议室的门。

 

    “这是怎么回事,这个画面怎么这样似曾相识。” 静心里暗喑有些惊怵。

 

       唐娣娜脸上毫无笑容,不对,是毫无血色,很像电影里见过的吸血鬼。她开口说话时,满嘴血红,仿佛还有血欲从嘴角滴下来的样子,她说:

    “苏静,公司决定解雇你,今天就生效。因为你连续两年在年终评比时得到“表现不稳定”的差评。根据公司政策,任何职工两年连续表现不稳定就将其解雇。”

     

      唐娣娜说着,向静推过一叠由订书钉钉在一起的纸张又说:

    “你必须在这份解除你职务的通知信上签字,这是公司的规定。” 说到这时,静看到,唐娣娜血红的嘴角往上挑了一下微微笑起来,笑意中却带着一缕寒气,静感觉有点冷打了个寒颤,身子也抖了几下。

 

    “FOC公司考虑到这个决定会影响到你目前的经济收入,所以你在这封通知信上签了你的名之后,公司会提供给你这么多金钱补助。” 唐娣娜说着,用手指了指那封解职通知书上,有一处明显用黄色笔划出的一行话。

   “这也体现FOC公司是体恤自己的职工,当然也感谢你这么多年为公司做过的业绩。” 唐娣娜又补充了一句。

 

      静看了一眼坐在旁边一声不吭的葛皮尔,他好像是有意不与苏静对视。苏静把脸转向唐娣娜,用很平静的口气说道:

  “可事实上,我并不是连续两年都得到“不稳定”的评论。前一年我得到是“好”评。而去年葛皮尔和马奋强给了我“表现不稳定”的评语,但并不是基于我的实际表现。 去年. 我不仅完成而且是超额完成了年度业务指标,并且还收到十多个其他职工给的好评,我是可以展示证据的...”

 

   “哈哈哈,你以为你有证据啊?” 唐娣娜突然由冷微笑转为大声笑。她的笑声使苏静又寒颤起来,静的胳膊上蓬起一层鸡皮疙瘩,头皮也有些发麻。而唐娣娜的牙齿竟然落出吸血鬼特有的两颗长牙,她接着说:

  “沒用的, FOC想叫谁走谁就必须走,哈哈哈” 唐娣娜是白人,皮肤本来就白,此时脸色更加苍白,嘴的颜色更加鲜红。

  “哈哈哈” 这是马奋强的笑声。靜都没有查觉马奋强是什么时候又返回105号办公室的。

 

    马奋强的手里拎着苏静平常上下班随身带着的粉色布包。他对苏靜说,

 “好吧,你可以走了,这是你的包,看看有什么贵重东西不在了呀?” 他说这话时候,口气阴兮兮的,满脸的坑坑痘痘都流出黄水来。

    静觉得肚子里像是有东西搅了一下,有作呕的感觉。她从马奋强的手中拿回自已的包,连声“再见”也沒说,就走出了105号会议室。唐娣娜也紧跟着靜走出会议室。

 

    在105号会议室门外,站着一位身穿大楼警卫制服的女警员。她一看见苏静走出会议室就上前去对静说,“我接到任务是送你出大楼。”

  “那我能不能与同事们去说声再见再走呢?”  靜轻声问这位女警员。

 “不行!”  唐娣娜替女警员做了回答。

    女警员上来拉苏靜的胳膊。

 “请放开,我能自已走。”  静的声音不大但很坚定。她想,我自己做人坦坦荡荡,既使被无端炒了鱿鱼,也不至于像罪犯一样被人被绑架着出办公楼吧。

 

 “哈哈哈”马奋强的声音还在耳边象苍蝇一样嗡嗡嗡响着。苏静又打了一个寒噤。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