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华书香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正文

六月,拽拽长裙

(2022-06-22 05:33:39) 下一个

天冷的时候买了几条落脚面的长裙,想不到穿起来还挺舒服的啊!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我喜爱的一家服装商店网店上总是有价格不错的打折款,便又买了一些长裙,都还挺合身的。

女儿女婿已经飞回洛杉矶搬家去了,女儿居然有两箱从中国买来的衣服邮到家里,我都不知道怎么批评她了?去年一次在她家里,见她和女婿天天有邮包到家,我大大地发了一次脾气。

人家两个后来把邮包全部藏到了客房的卫生间里了,尽量不让我看见,弄得我哭笑不得。女婿还说:“妈妈,你看着邮包很大,其实都是生活必需品,比如洗衣液了,餐巾纸了,等等等。”

我知道他在胡说,懒得跟他理论。女儿则说:“妈妈,生活已经天天工作,睡觉;睡觉,工作啦,买几件可心的衣服都不可以,做人还有意义吗?还有乐趣吗?”

好像说得也没错啊,见天:工作,睡觉;睡觉,工作,买几件可心的衣服真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可以啊!我自己不是一样么,一辈子对买衣服,买时装喜好无有终止。

拍了几张穿大长裙的片片发给妈妈,可爱可亲的妈妈看了之后,发留言:“你这是在哪里啊?”没有说,“片片拍的很漂亮啊,”或者“长裙穿得很漂亮啊!”

 

昨日又发了一张穿长裙的片片给老妈,老妈发过来一则:国家关于个人隐私保密条列的条文让我阅读,我差点没笑喷,这个老妈啊,真是狡猾狡猾的啊!

显然,老妈对我穿什么大长裙没有任何兴趣,她肯定也跟我一样,对女儿毫无节制的服装消费非常不满意,她的调侃和批评方式真是过于幽默,过于智慧啊!

妈妈94周岁了啊,家有如此老妈是不是我们做儿女最大的福气啊,最大的幸福啊!昨日家里来了一位姐妹,给我上课,讲解关于如何带小组姐妹查经。

各位姐妹应该都比我参加教会的时间长得多的多,尽管我有自己的读经体会,但更多的时候还是需要入乡随俗,既跟着大家的脚步走,而且要时时刻刻牢记,我们古代的经验总结:“三人行,必有我师!”

过来的这个周末,去教会时我穿了一条黑色绣花印度长裙,带了一顶黑色的宽边帽。主日崇拜结束的时候,有两位姐妹批评了我,说教会里主日崇拜的时候不可以戴礼帽!是吗?教会里,女士不可以戴礼帽吗?

 

关于这个问题,我真得没有认真的研究过啊!只是在电影里看到,男士在教堂要摘掉帽子,女士呢?女士在教堂也需要摘掉帽子吗?或许,电影里面看到的是不完整的,女士在教堂也必需把帽子摘下来。

生活中需要了解的知识和需要学习的知识真是太多太多了。回到家里,我跟先生说起了关于在教堂能否戴礼帽的事情,他说:“在教堂里不可以戴帽子的,帽子必需摘掉,无论男女。”

是吗?穆斯林的女士出门都要围个大头巾,裹个大长袍,难道穆斯林的女士在崇拜上帝的时候需要摘掉她们的长头巾和大长袍吗?网络上查看了一下,说是女士礼帽是从英国开启的,正式场合下的女士礼帽是正装的点缀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没说正式场合女士得把帽子摘下来哦。

哎吆,看来我对帽子的研究和了解实在是太少,太无知了啊!先去睡觉吧,之后,加大研究,继续研究礼帽如何,何时戴哦,,,

 

印度绣花长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谢谢分享,谢谢支持,祝吉祥如意,欢乐开心!!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你年轻啊,头发自然就好看,咱前面头发都不行了,戴帽子遮盖疵瑕哦。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没事就喜欢吃和睡,估计就显得精神吧,呵呵。谢谢分享和表扬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d_妈妈07' 的评论 : 谢谢分享和支持啦,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一米六三左右,穿衣服是美国的中号,衣服容易买,也容易穿的平均状态,呵呵。谢谢分享了,祝欢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感谢分享和支持啦,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呵呵,谢谢啦,谢谢分享了,祝吉祥如意,喜乐平安!!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花浪漫' 的评论 : 呵呵,感谢分享了,感谢支持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谢谢啊,感谢支持和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分享和表扬,祝开心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呵呵,谢谢了,祝欢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已远' 的评论 : 可能华人教堂大家没有戴帽子的喜好,西方女士可以戴帽子的,传统习惯不一样吧。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健康,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对的,这两款的料子非常舒服,有眼力哦,呵呵。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啊!谢谢表扬,谢谢分享了!祝吉祥如意,平安喜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冰花' 的评论 : 光线对的话,人照出来就先会年轻,呵呵。谢谢分享和支持啦,祝欢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分享,喜乐平安,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美眉会打扮,我就是闹着玩呢,开心欢乐,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喜欢,谢谢分享,开开心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呵呵,自我感觉,说美则美!谢谢分享了,祝欢乐开心,吉祥如意!!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一枚,不愧主持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美人啊:)我老丢帽子,干脆不戴了,省得丢了:)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长裙漂亮!梅华精神状态很好,看着比实际年龄年轻许多,这才是50+女性所要拥有的。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都漂亮!赞!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梅华个高适合长裙,漂亮;高寿的妈妈幽默又机智,幸福。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长裙,梅华的白色,绿底花色,黑底花色,都很好看,优雅!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没错啊,片片拍的很漂亮啊,长裙穿得很漂亮啊 :)美美的梅华!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漂亮的梅香,楚楚动人!两款黑白,经典雅致。都是今年的流行款。好品味!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长裙子漂亮,人也漂亮!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美人美裙!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拽的好!拽得漂亮!
心已远 回复 悄悄话 是滴,最好不要在教堂里面戴帽子,就像我们经常说的脱帽致敬。关于买衣服的事情,说几句,消费确实能带来喜悦感,但是人生的幸福感不应该只来源于物质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长裙挺美的,而且看上去很舒适,非常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梅华穿长裙优雅美丽,赞赞赞!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梅华这么年轻漂亮,长裙看上去很舒服有品位的。夏天是女人的季节。。:)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美丽,梅华好漂亮。平安是福。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好美呀!白长裙仙,印度绣花长裙雅,都很美!梅华会打扮!赞了!也赞你老妈,94岁还这样头脑清醒,你太幸福了!祝梅华永远美丽健康!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的,好看,喜欢长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美美的梅华,戴礼帽的这张非常漂亮!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