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兰品格,华岳情怀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个人资料
梅华书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把洋人老公带回国

(2019-07-09 09:44:31) 下一个

最近我一直蹿叨让俺家先生跟我回到中国去生活和工作。

他说,“那几个破房子怎么办?”我说,“请人打理啊”。他又说,“能挣多少钱啊?”我说,“你这样精通波斯语又精通英语,懂材料科学又通金融学的,月薪该不会低于3000美刀,或许更高”。他又说,“那有没有美女啊?”我说,“哎呀呀,啥啥都有可能不兑现,就是美女一定会成群结队向你扑来。”

哈哈,他便忧虑万分地说,“那你可咋办啊?”我说,“我也不怕呀,我有妈妈,还有哥哥们,如果需要的话,也会有成群结对的帅哥向我扑来”。哈哈,如今,老哥找小妻,老女嫁帅男都成为世界流行时尚了,手里有实力,心中有主意,看看,谁怕谁。

我家先生便说,“中国我才不要去呐,空气跟德黑兰一样的肮脏,去了我不能呼吸会死掉的。”哈哈,看看洋人到底是不如咱中国人有耐性,有韧劲,有适应力。他们真不行,跟他们来真动硬,就这个不可以那个不行,咱中国人哪里有一方水土,就会孕育出勃勃生机,长得比水草还要旺盛。

可能会有人说,伊朗人不是洋人。人家是不是洋人最好认真复习一下波斯帝国古老而悠久的历史,他们这些高鼻子,深眼窝,蓝眼睛,白皮肤的波斯后裔有证可考来源于欧洲的雅利安人。欧洲人,俄罗斯人,土耳其人,北非一些国家的种族,中东国家,在种族上他们是彼此认同的。

在他们接近彼此的人类族群里,最大的分歧不是种族问题,而是宗教问题,但是犹太教,基督教,伊斯兰教根本源出于一个祖先,信奉的都是上帝,无非你信的是他爹,他信的是他妈,另一个信得是他儿子,如果有差别基本就是如此这般的差别。所以,俺一再说,人家弟兄之间的纷争打斗,闹死闹活,是人家自家的事,跟我们黄皮肤,小眼睛,心思缜密的亚洲人一点关系也没有。

伊朗国从来不排斥基督教,犹太教,对他们好得很,如今把这份厚爱已然分给了咱中国人,中国国籍去伊朗旅游观光可以免签,通婚者热烈欢迎。反倒是美国国籍去伊朗需要到第三国土耳其等国去签证。

有个别网人见天像是喝了热气腾腾的鸡血,不让提习主席,不让提川总统,那么热爱川总统或者习主席,看过人家川总统写的书了么,弄懂了习主席的外交政策了吗?咱中国也有近2000万的伊斯兰人口,谁家女儿是9岁结婚的?

俺家先生29岁才结婚,他第一位穆斯林太太已经19岁了,不是9岁。他们父母都是20多岁结婚的,他两个姐姐都是20多岁结婚的,没听说过他家女子谁是9岁结婚的,往上扒拉到他爷爷奶奶也是快20岁结婚的。谁家女子9岁结婚,好像很有经验啊。俺们家没有此经验,尽管俺生在长在中国穆斯林省份,俺先生生在长在伊朗国。

中国目前最亲密的友好国家就是伊朗国,长点心思吧。反正,俺家这位先生是坚持不要生活在中国,也不要生活在伊朗,他说此两国空气太脏,无法呼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呵呵,谢谢介绍和分享,谢谢啊,祝开心愉快!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伊朗和中国好像,都重视教育。高科技行业里,伊朗人好多。伊朗曾经比中国富裕,教育程度也高。好像现在经济不如中国了呢。伊朗移民才艺都不错,很多医生啥的。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拽不动啊,呵呵,谢谢分享啦,祝开心!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先带他回去小住试试:)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自导的人生-18' 的评论 : 有分类吧,就像国内针对的什么 轮 功,,但佛教是承认的啊,,
自导的人生-18 回复 悄悄话 “伊朗国从来不排斥基督教”这个说法失实,因为我就认识一家因为信仰基督教受到政府迫害而逃到美国来的伊朗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谢谢菲儿,你有趣的,呵呵,欢乐开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先生很有趣!:)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好的,一定一定!谢谢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带他去一次中国,会喜欢的。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呵呵,谢谢鼓励!谢谢分享!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啊!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慢慢来,水滴石穿。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