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兰品格,华岳情怀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正文

倪萍:你应该去整整容

(2017-05-11 07:52:34) 下一个

倪萍一直是一位活跃人物,一位不甘寂寞的人物。当然,她也是一位了不起的女性人物。她从山东来到央视以后一直一直活跃在全国人民的视线里,从无退出和消失。

最近,媒体又把她容貌的老去与她对儿子的付出联系在了一起,并引用刘晓庆对她说过的话:倪萍,你应该去整整容。刘晓庆到底有么哦有说过此话无从考证,但是大家对二十多年前貌若天仙的倪萍老到今天一幅衣冠不整,面容憔悴的大妈样实在是难以接受,心痛不已。

我的床头摆了一张我和妈妈的合影,那是两年前了。妈妈87周岁,我51周岁,跟妈妈在一起,我依然容光焕发,青春健在,妈妈却早已头发花白,满脸褶皱。妈妈也曾经年轻,也曾经风华正貌,妈妈养育了4个孩子,妈妈从来没有说过因为是孩子们的存在,她的容貌才变老了,再过30年我难到不是另外一个妈妈吗?今天的媒体把倪萍姐姐的容颜不在归于她不幸的婚姻情事,归因于她生眼病的儿子,如此等等,让我们着实难以接受。

肉体凡身,谁会不老?古代愚蠢的皇帝为了长生不老,派遣下属各处寻求灵丹妙药,由此中国今天才有了日本国这个不孝的徒子徒孙。生命是自然界对万事万物的馈赠,人的生老病死是其中一个不可缺的组成部分。50奔60岁的大妈啦,你不该老吗?刘晓庆不老吗?不老为什么要整容?一个生不出孩子的女人,靠整容手术装小装嫩,她就一定内心充满了喜悦和幸福吗?见天PS照片,摆250的姿态给外人看,这不是内心极度空虚的表现吗?她真得比倪萍幸福和风光吗?

老了就是老了,少有少的花样年华,老有老的仪态万芳,拿儿子的眼疾来理论,推诿女人的容颜老去,太过份了吧!太不地道了吧!倪萍你想出风头尽管出,莫要把无辜的孩子牵扯其中,媒体和大众也一样,谁都会老去,热爱你的每一天,热爱给予你生命和你给予生命的亲人吧,世间还有比与血肉相连的彼此付出更幸福美妙的人生吗?

曾经比倪萍更美丽的潘虹也老了,曾经名气大震的斯琴高娃也老了,连权势金钱交跌的美人儿宋家三姐妹都老了死了,谁可以永世健在,长生不老?那是西游记里的千年狐狸老妖吧?老不可怕,可怕的是拿儿子的眼疾述说自己的种种可怜,并做出一副不惜一切要讨回风头的筹码状,实在是太不应该了。如若如此,倪萍不仅需要整整容,更需要整整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唉,估计她也是太不容易啦!谢谢分享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她那个形象真的不能当公众人物了。而且这么点年纪,不像样子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泥中隐士' 的评论 : 不是老头也会老么,谁看啊,,,呵呵。
泥中隐士 回复 悄悄话 年轻漂亮的女人大多数人爱看。她们老了不太容易调整好心态。一般情况下有老头愿看就不错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嘛嘛' 的评论 : 谢谢支持,谢谢夸奖,谢谢分享啦!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这样啊!她真是一个不应该啊!把孩子弄病了,反倒朔是为了孩子才变老了,60岁不就是老了么!谢谢分享了!!
toby嘛嘛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祝福梅华和你的妈妈!相由心生,内心向善的人就会有一个自然和美的相貌,无关年纪!整容的所谓的美,是一个在塑料躯壳下空虚的灵魂.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她整过了。关键是抽烟喝酒不分时候,怀孕期间也这样,所以孩子有病。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菜籽花花黄了' 的评论 : 所以就是把心态整好,人家潘虹,斯琴高娃,秦怡各个也顺应自然赋予我们活物的使命,该老就让其老,确实让自己以一个好的,给力的状态示人,非得把孩子往外推,出一副因为儿子,所以我不易,我可怜,真就不应该啦!感谢到访和分享!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鱼儿' 的评论 : 哦的意思人都会老的,60岁了倪萍目前这样应该也算正常,非得今天跟昨日比,大家都活的不舒服啦,推诿到无辜的儿子身上就更加没有道理了!少有少的活泼,老有老的风度吧!谢谢分享了,谢谢到访!!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整容不一定需要 把自己收拾一下永远都需要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ngchunhua' 的评论 : 谢谢到访,谢谢分享,谢谢好观点!!
草鱼儿 回复 悄悄话 你对倪萍有点刻薄啊。我想她不顺的感情经历以及要照顾有病的儿子肯定会影响她的状态啦。楼主有没有被情那么伤害?有没有智障的儿子?要都有,只能说楼主比倪萍要更理性吧,没必要那么指责在这方面不幸运的女人。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倪萍不是不想整容。
1.她试过,太疼;
2.如果身形臃肿,脸上涂层朔胶,效果不好;
3.她还得去健身房,没有几年的修炼难以改变;

同意楼上的达人的意见:皮囊就这样啰,Let it go;
唯有整心,才能秀出超越肉体的美丽。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fz9465' 的评论 : 哇哇,诗人啊!佩服!谢谢分享!
yfz9465 回复 悄悄话 整容!有必要吗?
人如果不喜欢自己,又怎么能让别人喜欢呢?整心到是应该的,相由心生。
哪里英雄不垂暮,何处娇阳不西山。
昔日羞花今楼兰,惟有至臻已涉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