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鱼的生活

世界无情我多情,世界多情我欢喜
个人资料
JUNE_双人鱼12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我娘的防晒观

(2019-07-22 06:12:27) 下一个

盛夏到了。

防晒服穿起来, 还有遮阳伞遮阳帽遮阳面纱遮阳手套和遮阳大眼镜,所有的丝绢纱轻薄透,所有的防晒神器,都统统用起来。

盛夏到了,第一要务就是不要让过强的紫外线射伤你,第一要务就是要遮阳防晒。

现在我的家乡石家庄,每个爱美人士不是全副武装,就是重点防护,把越来越走国际化的村庄,装扮得像是人人都想走秀的大卖场。

三伏天就是桑拿天, 不需要动,只需要安静,因为只要你稍稍一顾涌就会冒汗,你最好还是躲在空调屋里别出来。

三伏天也是我娘的最爱, 出一身透汗多神清气爽啊,从心肝脾肺里透出来的爽快。因此,老太太喜爱夏季胜于冬季,冬天完败!

“着热着热,着着热,什么病都好了。”这是我娘的健康理论,也是她的养生之道,因为老人家的血液循环慢了,越老越感觉到冷了。

我娘能在三伏天的大中午到楼下的公园里晒太阳。

“走吧,我们还是一块儿去吧,晒晒太阳多好啊!”

“谢谢啦,老太太,我肯定是不去了。 您需要的是补锌补铁补钙补充维生素,我需要的是防黑防皱防爆皮儿,年纪不骤长十岁。”我们俩是相同的季节有不同的对待。

我和我娘不同的防晒观就是,她可以拥抱太阳,而我是绝对不敢。

卖家的遮阳秀

买家的遮阳秀

 

 

为爱阅读的你推荐一个有趣有料的北美公号文集:维罗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UNE_双人鱼12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漂亮姑娘' 的评论 : 啥?
漂亮姑娘 回复 悄悄话 你还需要戴手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