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鱼的生活

世界无情我多情,世界多情我欢喜
个人资料
JUNE_双人鱼12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沙发就可以把我治愈

(2018-08-06 16:50:04) 下一个

拉风是什么?

官方解释为,因为行为或外表的出众而惹人关注。

如果一个要容没容,要貌没貌的女的想要拉风的话,就只有暴露了。

我就贡献了胳膊和大腿。但是如果你以为像莲藕一样圆润的四肢就可以吸引到人的眼球了?那么你也太幼稚了。我不但没有抓住人的眼球,反而还让人怼了一句:该减肥了!

是啊,是啊,我怎么就没有看到满屏的肉肉呢!

可是谁没有过目光神采奕奕,身姿曼妙玲珑的时候?螓首蛾眉,一举手,一投足都是青春,是再高级的化妆品都买不来的二八芳龄。

年龄到底还是致命伤,不管你怎么抹,怎么涂,怎么把腰板挺了又挺,逝去的青春到底是回不来了,这是个不争的事实。

慧敏换新车了,白色的 SUV AUDI Q6 2018。COOL

为了配合豪车,我们四个女的就想搞出点儿事情来,每人必须要穿得拉风,才能被载去亚洲超市买趟菜。

等等,拉风和买菜怎么就搞到一起去了,可想而知,我们的日子寡淡得可以拧出水来。

结果呢,她们三个斯斯文文地穿上了漂亮的裙子,就我一个短裤背心的露得最多,不过还算万幸,我没有倔强到学一下玛格丽特,没有穿着比基尼与她们同行。

你的脑袋为什么这么大啊?因为那里面装的全都是水呀!

生活在偏远小镇的好处有很多,没有几个中国人,没有很容易就可以听到的乡音,没有一样算的上是乡味的食品,我们就可以正大光明地拉着风去买菜了,来回往返的四五个小时,我们绝对没有辜负这人生中的好时光,买菜和吸睛都同时进行了,我们吸引了很多老墨的眼球。

脑子真是坏掉了,能拉到老墨就那么高兴和炫耀吗?!生活可以淡出鸟来!

史航的生活绝对淡不出任何鸟来。

史航,一个睿智的胖子,一个说话打嘟噜的编剧。史航的个性很张扬。

认识史航是从《吐槽大会》开始的,原来《铁嘴钢牙纪晓岚》的编剧就长那样啊!

史航喜欢别人称他为孔雀史航,因为他就是一个特别喜欢抖货的人。“有人读书是为了鹦鹉学舌,有人读书是为了孔雀开屏。”史航就像孔雀一样会主动炫耀自己的美。

孔雀开屏是因为要比美,要自保,有时也是受惊的防御。史航觉得,像极了自己。生存就是要暴露,生活不是裹藏和包装。

史航说的暴露和我们的拉风不是一个调调。他说的是内在的美不用遮遮掩掩的。但是怎么才能养育内在之美呢?史航的方法就是阅读。

“读书可以经历1000人生,不读书的人只能活1次。”史航如是说。

当你寂寞了,日子已经淡出水了,读书就是填充寂寞的好手段,读书时间就像是水银泄地般地宁静和自然。

对于一个矫情的女的来说,想要读书,还想要一张配得上读书的沙发。不要再说,读书必须头悬梁锥刺股才不妄为读书了好吗,那是他们没有对舒适的体会和向往。如果把一张非常舒适的沙发摆在他们面前,他们肯定也会。。。还是选择头悬梁锥刺股的,他们需要的是一种自我激励。

我需要的是一种生活方式。

眼前的这个沙发就是我们轮番坐过了几个家具店的所有沙发之后一致都认同的好东西,“太舒服了!”

五尺厚的记忆海绵坐垫,一坐下去就有被包裹的好感。背后的靠垫是乳胶的,可以稳稳地支撑住你的背。两个宽大的扶手,满足了你肘部关节的所有动作。还有,你还可以任意翘起两条大长腿,斜倚地深陷在沙发之内,幻想着你小时候就是这样读书的。

你追忆的是一种逝去的感觉,你在追忆青春。

沙发的尺寸大小适中,丝毫没有像老干部一样的沉重,米色的布衣和褐色的花纹透出了内在的小清新。

如果能坐在这样的一个沙发里看书,消磨掉我的好时光的话,我是很乐意的,所以我二话没费就掏腰包了。

沙发周二将会送到!

这两天我一直幻想着被那只沙发治愈后的情景,简直是妙不可言了。

 

 

 

 

记录北美生活 有态度 有温度

力读人间好书 有广度 有深度

长按   识别二维码   加关注

分享到朋友圈也是一种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ueyuanlin 回复 悄悄话 waiting the picture of your sofa!
JUNE_双人鱼12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nmanzou' 的评论 : 哈哈, 谢谢你!生活已然不容易了,自己给自己找点儿乐子。读书是, 沙发是, 拉风也是。
manmanzou 回复 悄悄话 跟着你们4个女的走了一遭,我感到有弗罗里达的海风在脸上吹过,爽!现在就等‘矫情女’舒舒服服地坐在厚厚的记忆座垫上,日后带给我们更多的文字享受。有好菜上桌了,这儿静候!:)
.川晔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史航说的话看起来怎么这么矫情?“读书可以经历1000种人生,不读书的人只能活1次。”首先,读不读书都只能活一次。其实,如果非要矫情地说读书可以经历1000种人生,那我也可以说:吃饭也可以经历10000种人生,因为人每次吃饭身体的感觉和心理想到的东西都不一样。不仅仅是吃饭,睡觉也是,上厕所也是。不管你做什么或不做什么,每分每秒你都在经历着不同的人生。。。我的意思是,废话就是矫情。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拉风?
奥迪撞风,姑娘拉风,最后蜡疯了。
llarry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大农村呆太久,已经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