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鱼的生活

世界无情我多情,世界多情我欢喜
个人资料
JUNE_双人鱼12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生就是向死而生!

(2018-03-25 15:04:26) 下一个

 

人生最终的目标是死亡

人生之旅最终的目的地是死亡

人生就是向死而生

 

人生有限

我不想

当我面临死亡的时候

我恍然大悟道

可以让我再重来一次么

只可惜一切都回不去了

 

死不是生的目的

死只是生的中断

死只是生的目的地

目的地是我们最终要去的地方

而目的地并不等于目的

 

虽然我们最终会一步一步迈向死亡

但是在走向死亡之前

我们可以为自己设立很多很多的目的

 

也所以

要快乐

要每日的快乐

要终生的快乐

就是我们值得追求的目的

就比如说

让肉体得到舒适

让精神得到愉悦

就可以成为我们人生的目的

 

虽然这些未免太浅薄了

但是除了这些快乐

也实在想不出其它的

可以穷尽一生去值得追求的东西了

 

 

 

 

 

 

 

 

 

记录北美生活 有态度 有温度

力读人间好书 有广度 有深度

长按   识别二维码   加关注

分享到朋友圈也是一种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To not think of death is to not think of living. Jann Arden
JUNE_双人鱼12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nmanzou' 的评论 : 是吗?谢谢!
manmanzou 回复 悄悄话 对这目的与目的地二者的关系,中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