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鱼的生活

世界无情我多情,世界多情我欢喜
个人资料
JUNE_双人鱼12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Pirate Festival ___ 海盗节上遇海盗,该杀!

(2017-02-06 07:30:40) 下一个
(照片来自网络)

维罗海滩(vero beach) 以南不到20英里,坐落着一个美丽的海滨小城,匹尔斯堡(Fort Pierce),她被赞誉为日出之城,和被称为日落之城的加州旧金山并视为姐妹城市。今天在这座城市的 Veterans Memorial Park 举行了2017年第8届传统海盗节,我们有幸参加了这个别开生面的节日。置身其中,仿佛欣赏着古时海盗生活的一副长卷,形象生动又趣味无穷。  
 

参加这个海盗节的工作人员至少有百余人吧,其中还不包括另一个场地商铺们的销售。就是这么一大群人,他们在借助了大量古代器具的同时,通过自己的衣着打扮,行为举止,说话口吻,全方位地还原了海盗时期的安营扎寨,生活起居,子女教育,休闲游戏和海上陆地的战事。还有一艘仿真的布莱克比尔德的海盗船傲立其中(英国海盗,Blackbeard's Pirate Ship),只是看不到船长的身影。
 

参观并学习完了海盗的历史,我深深庆幸自己生活在这么一个衣食无忧的和平年代。要是让我早生几百年,我一定会生不如死或必死无疑。罗烈几点加以说明,只为我这个荒唐有趣的想法附于佐证。第一,我晕水晕船。如果那时我有幸是个男儿身,一定不能出海探险。第二,我胆小如鼠,害怕刀刀见血剑剑挂红。也不能纵横捭阖,保家卫国。第三,我有洁癖,睡不了他们的帐篷,用不惯他们的餐具,也吃不下他们的饭菜。把这些和同伴一说,他眼一翻,给我一句,“还穷讲究?活着是硬道理!” “我去!这么不善解人意? ”。
 

这时远远看到一个胖子挥舞着他手里的弯刀向我们走来,从头到脚全身上下一身船长的打扮,还有他那只独眼。他莫不就是海盗布莱克比尔德上尉?太好了,求助模式开始了。攀谈,我们高兴的和他攀谈,古今中外无所不谈。这其中,当然也有那个被千万人问过的哲学问题,“你们从哪儿来?你们到哪儿去?”。 事毕,船长问,要不要一同来一张?好的好的,请您和同伴摆个杀人的姿势吧。咔嚓!快门一按,我的仇也报了。
 
 
 
 
喜欢请关注公共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