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鱼的生活

世界无情我多情,世界多情我欢喜
个人资料
JUNE_双人鱼12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假期可以天天有

(2017-02-05 07:52:09) 下一个
假期可以天天有
 

假期,总是让人心生向往又流连忘返。譬如大海邮轮,雪道速滑,深林走TRAIL,迪士尼乐园...悠闲的心情伴着轻快的脚步,游人之间的情绪也相互感染,人人都变得友好和温暖。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天天度假,那怎么可以重温一下旅游的乐趣呢?影像?文章?照片?对现在的我来说,就是往景区里钻。
 

人还是喜欢群居的,还是需要socialize子一下的。我居住的这个小镇吧,好是好,就是人太少,出门进门就是那么几副老面孔,很多人还行色匆匆。今天是周六,必须出趟超出步行范围的“远门”,我们就又来到了这个闻名遐迩的海滩景区,beach of vero。
 

能看到这么多的人,心里真高兴啊!这是和在shopping mall里看到的低头拣货抬头付账的人们截然不同。这些人多数是游人,所以脚步很慢,神态轻松。旅游嘛,不就是信马由缰不计西东。更有甚者,有些人能在小酒吧里一坐就是一天,只为享受片刻的心灵放松。
 

今天我们就看到一个春暖花开面朝大海的馆子,看到了很多人坐在餐馆或露台。一暖日,一树风,一桌椅,一杯酒。真是“上下天光,一碧万顷;沙鸥翔集,锦鳞游泳”,把酒临风,心旷神怡。
 

这家小餐馆的一个招牌也让我们莞尔,“进门请穿衣和鞋”! 只因为这个可爱的馆子就临海咫尺,它真是不想让穿着泳衣浑身湿漉漉的人们打扰到其他客人吧,真是有心!
 

其实想一想,假期就是一种轻松心态,有时如果不能出门远游,那就坐在家里,对着花喝着酒,那样假期就可以在脑海,就可以在心头。
 
 
 
 
 
 
 
喜欢请关注公众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JUNE_双人鱼12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ren' 的评论 : 是啊。是佛州的 Vero Beach。
Linren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是佛州的vero beach吗?我也正在这里。我也很喜欢这个海边小镇。Dining, shopping....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是,保持好心情,天天过节 :)
JUNE_双人鱼1221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staycation!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在家staycation一样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