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命的怒放

(2017-03-29 00:48:40) 下一个

----自郁金香

怒放!怒放!

冲破精神的牢笼

迎着崭新的太阳

为了自由

我要怒放

因为我是郁金香!

 

怒放!怒放!

不能让躯壳遮了我的芳容

更不能让爱我的人失望

为了美丽

我要怒放

因为我是郁金香!

 

怒放!怒放!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疯狂

为了生命的真谛

我要怒放

因为我是郁金香!

 

怒放!怒放!

要么毁灭

要么辉煌

这才是伟大的生命

生,我是郁金香!

死,我也是郁金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