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breeze

寄情山水,画心中所见。
个人资料
正文

人体速写课第四周--sanguine conte, white charcoal on tan toned paper

(2017-10-26 15:57:03) 下一个

大家如果没看烦我就继续了!

这次用了浅棕色的大纸,用白炭笔来提高光。这周看了一些资料网上小录像,好像对人体结构懂多了一些些,

(没想到副作用也来了)

模特是个身材特别 fit and lean,脸部轮廓鲜明的黑发美女。

我一看她身上的肌肉和骨架就彻底蒙头了。前三节课都是丰满模特,骨架藏的比较深,轮廓曲线圆润,画起来比较“写意”。这位模特身上骨架和肌肉线条都很明显,没法糊弄过关 :((

看了教科书还没消化的副作用出来了:我看哪哪都是那些我名字只记住几个字母的骨头和肌肉!

所以第一个15 分钟pose我都没把轮廓打好, 大家看看我的窘相吧。

后来就好一些,其中有一个是45分钟,课上老师同学都觉得不错的,你们看是哪一张?

俄国老师很好,特地搬过来一个人体骨架模型摆模特边上,帮了我大忙。

还有四次课,然后我换到他的figure/portrait painting 课,可以用油画画真人模特,好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