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breeze

寄情山水,画心中所见。
个人资料
正文

人体速写课第三周...

(2017-10-19 17:33:22) 下一个

第三次课。 上次课有个大叔同学看我设备简陋只有铅笔炭笔,就从他的百宝箱里翻出各种绘画材料给我扫盲,未了送我一支砖红色的conte,和一支炭和石墨混合材料的铅笔。

不能辜负好意啊,这次课我就用那conte, vine charcoal 草稿。

这次头两个pose还是15 分钟, 后面一个pose应学生要求连续三次共45 分钟。

晕啊!我也是15分钟画完,然后没法深入,想想就挪到新的角度再来一张。

所以后三张是同一个姿势不同角度。

问题:

比例不准确,画的模特一会胖一会瘦。

没有用可以继续刻画的画材,如炭笔,细致不下去。不过我又想了,比例没准确之前,精雕细琢意义何在?

不过画真人真是很练手眼--觉得都不够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