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breeze

寄情山水,画心中所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哈利路亚!开学了。终于可以把这幅画收尾了。

(2017-08-23 21:08:41) 下一个

终于回到踩着时间表的点儿按部就班的生活中。

这幅画挂了有一段时间了,我想来想去,跟比较成熟的画家比--或,没法比,

我是出于一个学习摸索比较快速蜕变的阶段,完全没有比较稳定的风格,对于自己希望达到什么程度也没有明确目标。甚至连喜欢的风格也太多样,需要一个消化沉淀的过程。

所以这幅画,虽然如果今天开始画,我会尝试大胆些,但是两个月前,我的用色和笔法就基本这个水平。现在眼光稍提高了,但我也并不想覆盖自己这也是辛辛苦苦的一个脚印;))

所以就开始收尾了;)

头发的质感顶部左边有点不够,即想提高亮度,并画出一缕缕的感觉,又不知怎样避免画得像白发:o

衣服可能需要收拾多一些,因为面部实在太细。手其实画得比较轻松,和面部风格不很搭,但也忠实的保留了。

想在头发上加两瓣落樱,会不会太矫情?微雨落花,那天就是这样的。

欢迎各抒己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