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breeze

寄情山水,画心中所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素描练手两幅--临日历,临汉至辫子女孩背面像

(2017-03-22 20:00:31) 下一个

彩色日历是前几天临的,像上次的小孩子一样,没有特意去画各种辅助线,尽量慢,笔画尽量少,尽量准确。

喜欢这幅画的氛围,所以人的神情互动比较注意,但是画多人的难处,还是相对空间位置和相对比例。

汉至老师这幅辫子女孩背面像,满足了我这类练习的一切要求:

-线条简练,所以错不得,需要看好想好再画;

-阴影简洁,轻重差别处体现结构;

-没有脸部!!!!-我就不会全部精力只去抠五官细节了! 但是我要说,汉至老师心思很多很多--我看到了女孩约略的右侧脸。希望不是我的幻觉。

请大家提意见建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