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breeze

寄情山水,画心中所见。
个人资料
正文

蝴蝶还是老虎,这是一个问题。。。。一个大问题。。

(2017-03-14 11:13:10) 下一个

儿子学前班要表演,让每人扮一种森林里的动物。小家伙虽然热爱变形金刚,却也有一颗温柔的心--喜欢小动物。。很小的动物。。。比如昆虫。。比如蝴蝶。。。。。

他对宣称,他要扮成一只大蓝闪蝶(blue morpho)。家里就有上次去蝴蝶花园时他挑的纪念品--一对巨大的穿在身上的蓝蝴蝶翅膀,所以虽然我心里有点踌躇,又不好败他的兴,再者省我好多事儿, 也就顺口说好。

没想到第二天从学校回来,再跟他确认,他有点悻悻的抱怨说,“我说要扮蝴蝶,大伙儿都笑我!我不扮蝴蝶了。。”“那你要扮什么?”“我要扮老虎!”。。。。。。。。。。。。。。。。。

时间紧迫,天气甚暖,商店那种毛茸茸的老虎服装肯定不行。

拿了件橙色旧T恤,丙烯颜料涂上黑条纹, 厚画纸上,捯饬半天。。。老虎头饰出笼了。。。真的出笼了。。。

但愿不要吓到小盆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