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breeze

寄情山水,画心中所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带着速写本去滑冰场的成果(或,后果)

(2017-02-25 14:15:43) 下一个

军大衣还是聪明,知道要去画不会跑的雕像。

我要陪小的溜冰,2个小时,心想,这写生怎么难也得开个头,拿上速写本(买的很漂亮的,一直舍不得用,觉得胡乱画糟蹋本子。。),随便一支印有变形金刚的铅笔,去了。

送小家伙进去,找个座子坐好,鬼鬼祟祟把滑冰包竖在胳膊边挡人视线, 定睛往滑冰场上一看。。。。。。。。。。

“嗖!”一个女孩飞过去了。

"嗖!“又一个人飞过眼前。

”嗖!“”嗖!“”嗖!“。。。。。。。。。

我的眼泪差点不争气的就要流下来了:我忘记了滑冰的人们都自带隐形翅膀的吗?!看得眼花呀!

看看手里的本子,有才画了头发人家就不等我了的,有刚画半张脸人就留给我一个后脑勺的,。。。。。

我画动态行吗?!好,stick figure, 谁怕谁。。。。

好在在疯掉之前冷静下来,我画观众还不行吗。。。

然后发现有些观众疑心很重!!!

。。。。。

我就假装没看到他们的视线。

画,画,画。。。。。时间到,滑冰结束, 我的实地写生处女航也(****)结束了。

为了表扬自己的莫大的勇气(脸红一个), 也为了鼓励同学们一起走出去画, 贴出涂鸦,供大家一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