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breeze

寄情山水,画心中所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奉旨旅游, 补交作业: 素描临摹:Rossetti 自画像

(2017-02-21 11:53:28) 下一个

出去玩了几天,虽然没画,倒看了Frida Khalo 和 萨尔瓦多。达利的画展, 近距离欣赏,很震动。下次上另开一贴上照片。

上次用了浅棕色纸, 这次再用,用了黑白炭笔。黑炭笔可能不太适合小画?我的纸比A4大点儿,但画到细节我觉得自己好像突然多了个指头似的,很不得劲, 最后4B补上若干细部. 而且, 纸-和手好容易弄脏。

画家简介:

但丁·加百利·罗塞蒂(Dante Gabriel Rossetti 1828-1882)是19世纪英国拉斐尔前派最重要的画家,与同时代的其他几位画家不同,罗塞蒂受到维多利亚风格圣人罗斯金的影响,是拉斐尔前派艺术向后来唯美倾向转变的领导人物。罗塞蒂多才多艺,有着多重身份,不仅是著名的英国拉斐尔前派画家,还是著名的诗人、插图画家和翻译家。

网上还看到花絮,说他太太是油画<欧菲莉亚>的模特. 这幅画描绘了哈姆雷特的未婚妻欧菲利亚在重重打击下精神失常,独自漫步林间,落入溪涧,将沉未沉,却浑然不觉自己的险境, 还沉浸在美满的幻觉中,启唇轻唱... 我很喜欢这幅画. Ophilia。

好了,上画:--我的不够阴柔。大家来帮我看毛病吧。

原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