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天,我要开心

(2019-07-27 21:50:52) 下一个

明天,我要开心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品尝各种奶制品

不再担心乳糖不耐受

吃包子饺子和Pizza

去它的Gluten过敏

做一个健康的人

 

明天,我要快乐

想喝什么,就喝什么

雪碧兑着红酒

冰啤酒配热火锅

只要我开心

普洱和铁观音泡一起

随别人怎么说

 

明天,我要高兴

想玩什么,就玩什么

后院挖上十个陷阱

抓松鼠和兔子

再挂上十张蜘蛛网

抓蜂鸟和蜻蜓

管别人怎么讲

我说能行就能行

 

明天,我要洒脱

想怎么乐呵,就怎么乐呵

即便跑调

也要大声唱歌

唱罗大佑李宗盛

还有谭咏麟童安格

谁要是敢闹屁

一定好好给他上一课

 

明天,我要造反

想怎么干,就怎么干

吃完饭不洗碗

买东西不给钱

体重计扔到一边

打游戏看电视

嘚瑟一整天

谁要敢烦我

我给他//它好看

 

狠话说完,继续修改科学八股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