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的西瓜

我喜欢交朋友,看到朋友的优点;也喜欢独处,反思自己的短处。人生是一段不能回转的旅途,我们,在路上。
正文

周末,千辛万苦找瀑布

(2017-04-27 02:26:06) 下一个

这是干粮,上山前必须先吃饱了。懒人版披萨——如果这也叫披萨,其实非常健康——全麦面包上面铺好火腿/辣椒/香蕉/橙子/鸡蛋,再放芝士粉末烘烤,想吃什么就放什么,口味不错,也好携带。

阳光透过树林,我似乎已经忘了这是深秋的季节

孩子们赶紧解决完了午餐已经迫不及待脱了鞋袜跳进冰凉的水里

美滋滋的爹!翻白眼的我在拍照

看看,考验来了!!四个孩子,四个大人,最小的是我们的瓜瓜才三岁多啊,我还悲催的穿了一双普通运动鞋,是谁和我说就是简单走走的

一直在淌过这种溪流,不是很深,刚刚够没过小腿而已,如果没有石头的话。石头都是苔藓,很滑,还会随着湍急的水流东倒西歪

我们已经不记得越过多少条这样的小溪流,西瓜爹的防水鞋已经进水很久了,一直走啊走就是看不到瀑布啊,我们的信心和毅力随着渐渐空虚的肚皮也在慢慢消逝了

真是前路太曲折,走到后来基本没有了路,都是从溪流上窜来窜去。还好我找到一根打狗棒,左撑右撑的才免于难。后来叫西瓜爹干脆涉水前去探路,看看还有多远才看到瀑布。探子起码去了十分钟才回来,说不行,前面根本没路,也并没有见到瀑布的影子,我们还是打道回府吧。一行八人又重新越过无数溪流返回来。。

心里很是对那个瀑布郁闷,干脆找了个日本餐厅大吃一顿!孩子们都说好,因为有现场表演!中间负责食物的大叔真是绝活不断,表演了丢碗给我们,丢鸡蛋给我们,还有各种花枪都耍尽。海鲜非常新鲜,价格还行,于是大家都很满意。虽然瀑布没有找到,吃了一顿精彩的晚餐也算是补偿啦。看看孩子们的口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