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的西瓜

我喜欢交朋友,看到朋友的优点;也喜欢独处,反思自己的短处。人生是一段不能回转的旅途,我们,在路上。
正文

2017的复活节

(2017-04-17 21:01:27) 下一个

这个复活节过得很轻松,也很充实。

先是去商场小拼一番。之所以说是小拼,因为带了西瓜两个拖油瓶,完全不能忍着性子好好买东西,都是手里摸着衣服,每隔5分钟就四处找一圈。那个超市最讨厌的是连推车都没有,如果有推车还可以把西瓜塞在里面,两个棒棒糖就可以让我们轻松很久了,可惜没有。羊毛衫都在半价啊,不买都对不起那些羊啊,赶紧买了好多件,我两件,西西三件,瓜瓜三件,还每人一套睡衣,只有阿鱼啥都没买。。

血拼完了就在商场吃午餐,选了西西最喜欢的羊排,阿鱼雷打不动选了中餐,草草吃完,时间到了——和表妹全家四口去看美女和野兽,票是早就买好了,10元一个人。四个孩子有两个是边抹眼泪边看完的,少不了一路安慰。我们大人觉得挺有趣的,孩子们真是很难以想象啊,都说了那野兽是假的,也并不会死,可是孩子还是哭得很惨,生怕那野兽被枪杀了,不能和美女在一起了。果然人性就是向善,希望大团圆的结局,连三岁的孩子都是这样的思路。

回来还挺早,先歇一会儿就一起做寿司。我很喜欢寿司和手卷,不过从来没有亲手做过。西西和我是同好,我们都做得很开心,以后估计也会经常做一做,交流心得,加以改进。

第二天就收到瓜瓜同学妈妈的邀请,让我们去她家玩耍。买了几个复活节兔子蛋,虽然只有几分钟路程还是开了车过去。本来阿鱼只是打算做个车夫露个脸就回家,没想到谈了一路,几个小时就这样过了,还留在人家家里吃披萨。

这披萨真是好极了,主人可以一边和客人聊天一边做,很快就可以吃了。我想中餐肯定不行,要切葱姜蒜就够花精力了肯定不能这样边揉面团放芝士边和人聊天。。以后我打算好好学一下披萨或者其它西餐,解放自我。

还认识了一个中国妈妈和她的宝宝,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回家时还恋恋不舍,可惜我们要马上赶往下一个场地——社区大学的表演中心,西瓜表哥在那里参加小提琴表演呢!西西的钢琴老师和他太太是这个演出的负责人,参与演出的都是家庭比较贫苦的孩子,没有钱去学音乐,他们夫妇就是免费教和组织这种活动,每个星期都一起排练,一年有好几次大型的演出,真是很佩服他们的勇气和胸怀呢,像我这种没毅力的人肯定很难坚持下去。

演出完了本来想带着孩子们去操场玩,正好遇到社区球赛,好家伙,平时安静的草场连停车位都难找了。孩子们看了一会儿足球就回家吃饭了,家里的老人已经把饭菜做好了——我这时就真切地觉得有老人伺候真是太幸福了,哈哈,以后我就是家里的老人,负责一切内务,也算是很有权利了。。

马不停蹄的活动让孩子们早早爬上床,我还没有和阿鱼说几句,瓜瓜已经累趴下,直接打呼噜了。。。很幸福的一个复活节,我们都是这样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