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的西瓜

我喜欢交朋友,看到朋友的优点;也喜欢独处,反思自己的短处。人生是一段不能回转的旅途,我们,在路上。
正文

我理科不好,麻烦你别欺负我

(2017-01-07 02:43:13) 下一个

今天带着西瓜去蓄水池走了一圈。

一边走一边欣赏池塘边的风景,正好看到一只小乌龟,黑漆漆的背,胖胖的爪子,尖利的指甲。它就那样四平八稳地浮在水面,一动也不动。我都怀疑是真龟还是假龟了。还好,它轻轻动了动它的黑掌。

见此,我很纳闷,自言自语道:那乌龟那么重,它的龟壳那么重,为什么居然可以浮在水面呢?真是难以理解。。

西瓜在旁边安安静静吃玉米。西西嚼着玉米却十分清晰地说:妈妈你肯定比乌龟重,可是你也可以浮在水里啊,那是为什么呢?

我斜斜地瞄了六岁的她一眼,什么也不说出。

奶奶在旁边观看了全过程,捧着肚子笑到玉米都不能愉快地吃了。

深深地觉得,这一老一小绝对是故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很幽默!
开心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