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等待黎明 / 李健》

(2019-02-17 17:52:08) 下一个


湖边拍的~~“烟火绽放 照亮你我无悔青春”

会不会看错,以为是另外一首《美若黎明》?哈哈 《等待黎明》是李健唱的比较冷门的一首歌,像外星人一样美:)

 


李健-等待黎明
词:黄勇,李健,贺文进
曲:黄勇
今夜繁星围绕
我耳畔轻抚着你的发梢
请答应我要等天亮听鸟鸣叫
不要睡去我还有话要讲
靠近我这一次别离开
握紧你手不放开等黎明
烟火绽放照亮这沧桑的夜空
越过高山等待美丽彩虹
这里繁星围绕
我耳畔缠绕着你的发梢
你答应我要等天亮听鸟鸣叫
不要睡去我还有话要讲
靠近我这一次别离开
握紧你手不放开等黎明
烟火绽放照亮这沧桑的夜空
越过高山等待美丽彩虹
靠近我这一次不离开
握紧你手不放开到黎明
烟火绽放照亮你我无悔青春
越过高山拥抱美丽彩虹
你曾说过等春风吹来乌云散
你和我一起看那山花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胡马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刚回来,归心似箭啊:)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胡哥又要逍遥到什么时候才回来啊。太爽了。:)
胡马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432678' 的评论 :

谢谢啊,那个开字可把我折腾苦了:)
没见过外星人,估计长得跟蛇精差不多,我很少看科幻片:)
54326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胡马克' 的评论 : 每次都是不知不觉的就听完了啊,我又来听了,挺好的!你见过外星人啊哈哈哈?
胡马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432678' 的评论 :

谢谢居然听到开:)原版的开字唱到最后没劲儿了,抖的厉害,修改后就不一样了,现在又回复第一版了,抖就抖吧,哈哈哈
5432678 回复 悄悄话 来后花园给胡哥打call:)顶胡哥温暖治愈的这个琴声那个琴声和人声,哈哈哈
那个最后的开字为啥不一样了啊,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