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吉他弹唱《至少还有你》 by 胡马克

(2017-11-28 12:33:25) 下一个

旅途中听到这首歌,回到家弹唱一版,过去几周没锻炼,唱的我气喘吁吁:))

歌曲链接

至少還有你(國語)

作詞:林夕 作曲:Davy Chan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Repeat #
在那裡 在那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胡马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原来是我自作多情' 的评论 :

好啊,坐等:)
原来是我自作多情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啊~也想跟唱啦:))
胡马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不孤' 的评论 :
我以前也遇到过,似乎评论这里不能显示表情符号:)
山不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胡马克' 的评论 : 我用的是smiley face , 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问号。
胡马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不孤' 的评论 :
问号是点赞吧,谢谢听歌:))
山不孤 回复 悄悄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