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吉他弹唱《我等得花儿也谢了》

(2017-10-25 10:29:31) 下一个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作词:吴庆康
作曲:李伟菘 / 陈少琪

每个人都在问我到底还在等什么
等到春夏秋冬都过了难道还不够
其实是因为我的心有一个缺口
等待拿走的人把它还给我

每个人都在说这种爱情没有结果
我也知道你永远都不能够爱我
其实我只是希望你有时想一想我
你却已经渐渐渐渐什么都不再说

我睡不着的时候 会不会有人陪着我
我难过的时候 会不会有人安慰我
我想说话的时候 会不会有人了解我
我忘不了你的时候 你会不会来疼我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原来是我自作多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胡马克' 的评论 : LOL 讲吴语的只有上海人么?:))
胡马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叶飘逸' 的评论 :

谢谢秋叶听歌:))
胡马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原来是我自作多情' 的评论 :

原来多情是上海人啊:))
秋叶飘逸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帮!
山不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胡马克' 的评论 : 不用回,能听到好歌就好,有新歌出来一声。
原来是我自作多情 回复 悄悄话 花谢花会再开,好伐? Mark唱得好,胡椒粉听得伤。。。:)) 周末愉快
胡马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不孤' 的评论 :

哇塞,看了你一路听过来,各种“喜欢”组合,我都不知道怎么回复了。多谢听歌,谢谢欣赏:))
山不孤 回复 悄悄话 一如既往地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