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简约的礼拜六晚餐和一点小抱怨

(2018-01-27 22:31:42) 下一个

这几年追求简约,吃饭也想着简单。简单不是凑合,只是尽量减少烧饭的时间。

中午很饿,就饮茶去了。然后就轻而易举地打破了自己的New Year's resolution. Myfitnesspal毫不留情地告诉我,我吃过量了。急真是没有绝对的快乐。

 

晚上喝粥,大米里加了点豆子。然后用tuna fish的罐头,加上鸡蛋,面粉,两面煎黄,很香。白菜豆干。放了大量青菜的豆腐,青菜多的看不到豆腐。

抱怨一下我家Jennifer. Jennifer是我的乌龟,和我们一起25年。挑食,严重的挑食, 只吃肉不吃菜。平时是猪牛羊鸡鱼虾换着样的吃, 加上香蕉和芒果。今天试了买的乌龟罐头食品,想让她营养均衡。结果她看了扭头就走了,因为太素。我又打开了一罐tuna鱼罐头,用手喂它吃。她勉强吃了一点,也没什么兴致。 我撒了一把龟龟吃的虾皮。她也没什么心情。和她讲了半天话,哄她吃饭,没有用。给她准备饭的时间和钱可比我的多啊。怎么这么娇气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