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daisy9100

这里记录了我们的曾经、现在并展望着未来...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我收藏的赵惠民红楼梦金陵十二钗瓷盘

(2017-12-15 14:52:20) 下一个


赵惠民 "红楼梦十二金钗"彩盘 
此套彩盘为八十年代生产制作,采用的是由赵惠民大师设计绘制的样板,由中国工艺品进出口公司对全世界限量发行的收藏性工艺品,此套彩盘共由12个组成,分别展现的是四大名著-红楼梦里面的十二金钗的故事。他根据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设计创作的' 金陵十二钗',个个性格鲜明,栩栩如生,呼之欲出。

大师专长粉彩人物,尤精画仕女。所绘仕女作品,线条流畅、造型优美,形 神兼备。从艺60余年,创作成就硕果累累,其代表作《红楼梦十二金钗》在国内外广为流传,许多作品被国内外收藏机构和收藏家珍藏。

我的这套几年前所买共有十个,后来喜欢中国字画收藏的四舅,给我补上了一个,现在就缺五号妙玉了,但我最后的巧姐有两个,这样的话“金陵十二钗”我也算是齐全了吧!

更多详情见https://www.meipian.cn/r7d52i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