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有得吃了...

(2005-12-17 04:57:40) 下一个
05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天气:晴 明天峰要过来还钱,我想反正几个女人都不在家,就让表哥来家里吧,怎么知他就心血来潮要弄几个菜来给我吃...幸福死了,以前觉得国朝比较亲,还在反而和峰亲,觉得他很疼我,真的...也觉得峰做人比较成功,国朝太没有人际关系了,你看欠我的钱一个字都没提起,我已经跟他说是那是我老爸老妈的钱,他还是没还,一年了,当初我跟他说了改次要先还我老爸老妈的钱,借钱的时候什么都说好好好,现在呢?什么也没说,现在过年我要回家我都不懂要怎么和父母交待这事,没钱还你至少要给我一点日期吧,什么也没说一年了,而且我就不信他这一年没省到钱,我上一次明明看到他买新的手机....晕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