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祈祷明天一切顺利

(2005-11-09 04:22:53) 下一个
明天就是PI了,心里难免有点怕,不是以前那个女人和JIXIONG在,觉得他们有能力和手段把PI的帐目做得完美至之,现在啊....难了,说白了,大部份的东西是RAVI在做,我那老板啊....不敢指望他啊.明晚应该让RAVI留在天亮才是,吓TAN他能做些什么?TMD的狗屁不通的家伙.我是不是操得太多的心了?就是不想大伙都丢面吧.我也是TORE的一份子,不要以后让别人当笑话来说吧. 我想待这个PI过后,PETER先生会好好地整理STORE的人事吧.我但愿他能好好给RAVI一点权力或辞职之类的事,必尽这一次的PI他的功劳不小,如里他要是对RAVI做出一些不适当的安排,那我只能说我看透他的人格.不过是小人一个.其实很多的事....在我们的意料之外是吧.我们只能拭目以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