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个花棉袄

为了纪念我在投资理财论坛的成长
正文

买房子投资是不是头脑一热的事情?

(2017-01-26 12:02:01) 下一个

  前段时间在搞那棵白菜,到处找贷款,最后deadline两天,有一家贷款公司给了我贷款批准信

原本到手的投资款被家人挪用,那个时候还没有还给我。先生那个时候去欧洲出差,我一时就没了主心骨。

以前买进,合同什么都是先生帮我看,帮我拿主意。这套白菜,先生带我周五晚上摸黑去那个白菜屋看了一眼,

就说比之前那棵要好。好什么呀,底下水管全部被剪断了!!

然后周一,发生一个恶心人的,对于地主又很平常的事情,赶房客,最后赶走了,问题是心情很差!面对国人房客,漫天吹牛,就是不给房租,我真恶心坏了!感觉这棵白菜买的太坎坷了,周围事事不顺,板上老地主也说,别勉强。老实说,先生不在,我也是第一次搞贷款的事情,什么文件都不敢签字,就怕掉坑里面。终于到最后一天,中介打电话过来,问我签字了吗?要不要递offer?我说,我不想要了。这棵白菜估计一年才有那么一套,去年隔壁更烂的都被人高价抢。我总觉得自己还没有那个实力搞太烂的工程。

  之前买的时候,都很顺利,好像没什么波折,自己小女子心态严重,就觉得顺顺利是好兆头。如果一开始就波折不断,整的没兴致,后面要是装修再搞点妖,估计一整年心情都不会好。也罢,也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