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week4 习惯

(2019-01-22 18:58:18) 下一个

星期一: 蹦蹦床20分钟,又看了一遍cellerciser。觉得自己的蹦蹦床不够好。弹性太差,当然它物有所值。如果我能坚持3个月,考虑买一个好的。

星期二:过去的四天没跑步,都是跳蹦蹦床。今天跑步时,感觉膝盖和脚底很舒服。可能的原因: 1。跑之前活动了 2。跳蹦蹦床的结果。 继续观察。
从12月5日进行锻炼身体,一周3-5次。争取一周5次。养成长期的习惯。
今天回家晚了。急忙叫女儿做各种练习。看到女儿大致能按照音乐学校的work log自己练,练完自己打个勾。九月份开始的,九月一共只练了十次。10月学校搞了个活动,促使我们做到了天天练习。从10月一日到现在,除了两次,天天练习。今天女儿可以自己练了,好习惯。学校提供的这个practice log和搞得活动真有价值。二月还要搞一次,为了强化吧。没有这些,我想我和女儿做不到养成这个习惯。我也学习,搞了个daily log,每天照着做,管用。

Wednesday: 没运动. 

Thursday:  跑步37min, 4km on treadmill. Right knee and foot disconformt.  Will limit running to 30min and 3km.  做了presentation and updated年初工作计划

Friday: 没运动. 下班回到家,发现儿子独自在地下室,装。我12月份买的,没人装配,一直摆在那。儿子花了两个小时,一人装好了。开心。

星期六:Fitness Trampoline 20分钟。有了蹦蹦床,一星期锻炼5次的习惯步入轨道。

看了落花飘零的她拿下铁人三项的博文,多么强大的意志。缺乏良好习惯且意志薄弱,是我的现状,好在我人到中年,没有大的目标,我是想养成良好的锻炼和生活习惯,要多想一想落花飘零的自律。
目标习惯:睡觉的问题,一直长期睡眠缺乏,晚睡,几年要改也改不了。想办法中... 还有一个新的:养成细嚼慢咽的习惯。现在吃饭太快,伤胃,我的胃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