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东拉西扯谈性事(结尾)

(2017-12-10 16:03:34) 下一个

美国性关系之随便,只有中国的文艺圈可与之相比。

前不久公司刚开除了一位夜班的领班。因为,他在上夜班时喝酒招妓,就在公司门前的停车场上搞车震,结果被路过的警察发现了。

昨天和同事一起去吃饭,谈到另一位才离开的同事Alex。

老孤,上班别来得太早,来得太早也许你会看见你不该看的东西。他说。

你是说才走的Alex吗?我问。

没错。

他怎么了?我好奇在办公室还有什么特别的事可做。

他比了 一下啪啪啪的动作。

我大吃一惊,他怎么不和他老婆在家里做而要到公司做呢?

不是和他老婆,他笑得很暧昧。

啊?他老婆不是也在我们公司上班吗?他怎么能?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他们是Open Marriage, 两个人互相不干涉。

这才知道还有这种开放的婚姻。

突然想到我那已经过世的前总裁,据说在很多年前老婆去世后和秘书好上了,就在自己的办公室里进行老汉推车,连门都没锁,被办公室的同事发现,于是在圣诞聚会的酒后拿来当众取笑,把秘书搞得面红耳赤,把老板搞得老羞成怒。

性的随便从小就开始了。高中甚至初中的孩子就开始交朋友,很快就有了性关系,要是没有,男女都会受人耻笑。

这样的观念,与社会风气是分不开的。二十年前,就有实习生帮总统克林顿吹箫一段情事。

说到克林顿,就想到了他落选总统的老婆。很久以来,也许是在中国受教育多年,我天生都同情弱者,认为民主党与自己理念相近,几次总统选举都投了民主党。可这次,我下定决心,即使共和党是一头猪来竞选,我也不投克林顿的老婆。

当然最后共和党的候选人是床铺。要投他,还是需要勇气的。最后没办法,只好投了一位绿党现在连名字都想不起来的候选人。

克林顿让人舔老二,绝不要以为她老婆是无辜的。要是他老婆品德高尚,他会不顾及老婆的感受让一个毫无美感的人舔来舔去?!

多年前来美时还不知这世上还有男同性恋,后来听说有歌星出柜了,慢慢地就意识到了他们的存在。然后又听说有名星出柜了,才知道这个群体还不少,心里就纳闷他们怎样性生活呢?

上至总统,中至议员州长,下至平民,风气渐淫。打开收音机,每个频道都在谈论性事,甚至连新闻频道的N P R,说的也是哪个州同 性 恋又合法化了,哪个州的同性恋又赢了官司。每天都是有关LGBT (L: 女同。G: 男同。B: ,双性, T: 变性) 的话题。打开电视,电影,各种性jiao动作,各种性jiao方式,男人在外随便与女人睡,老婆到处勾搭男人,男男交,女女交,群交,充斥了整个社会。近来更有宣传男的做鸭卖淫的电影,这还不够,亚马逊书店居然出了一部电视剧宣传变性人的生活!真是底线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世风日下,各种奇怪的性关系受到追捧,传统的家庭观念解体,这样的社会不知还可以维持多久? 

古罗马帝国灭亡的悲剧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重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