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台湾回归之路:1. 台湾民众选蔡英文不是选台独吗?

(2017-12-01 19:44:00) 下一个

(本文写于台湾2016年选举后)

前两天看了环球的一篇奇葩文章,振振有词地论述这次台湾人选总统不是选的台独,我真的无语了!

众所周知,台湾有两大党一小党。大党是国民党和民进党,小党是由国民党的叛徒宋楚瑜组织的亲民党。众所周知,国民党至少表面上要用三民主义统一中国的;亲民党虽然没有高喊台独却也不想统一的;而民进党,台独是写进了党纲的,虽然有时因战术的需要而不刻意强调台独,但它从来没有一刻停止台独的步伐,连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识它都不承认。

也不要忘了,当初提出“一边一国”的就是这个蔡英文!

现在,国民党和亲民党加起来的票数也只有民进党票数的三分之二,你告诉我,台湾人没有选择台独?!你告诉我,难道台湾人要选朱立伦才选择了台独??!

奇葩文还说,马英九和国民党这八年对台海和平有贡献。我就纳闷了,这与一个中国的目标有毛关系?我们这八年和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还和平相处呢!与中国的统一有关系吗?八年时间,中国抗日战争都取得了胜利!马英九作为执政党的总统,在位八年,有和大陆签署国家统一的任何文件吗?没有!相反,他奉行的是“不统”的国策!

这八年,大陆的钱养肥了台商,养肥了台湾,留给大陆的,只有破碎的山河和污染的环境,马英九又用从大陆赚的钱买美国的先进武器抗拒统一,我就纳了闷了,马英九和国民党怎么就为中国的统一作了贡献了?!

马英九和蔡英文都说要维持现状。现状是什么?现状就是台湾有自己的总统,法院,议会,政府,军队,警察和税收、教育系统。你说这不是一个国家是什么?!你可能会说,只有二十一个国家承认台湾是国家。这和台湾是一个国家有关系吗?!当初四九年新中国建国时又有几个国家承认?难道那时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不是国家了?!

要是我们自欺欺人认为现状就是两岸一国,现在两岸已分隔七十年。七十年,中国的历史上已换过几个朝代了。难道百年以后,二百年后,五百年后我们还好意思说,我们是一个国家吗?!

奇葩文又说,台湾和大陆经济联系紧密,民进党会考虑台民的福祉而不敢搞台独。拜托!拜托!再拜托!民进党什么时候考虑过民众的福祉?!我党当年还讲为共产主义而不惜牺牲一切呢!我打赌,为了台湾的独立,绝大多数台人会不惜牺牲钱财和富裕的生活。中国几十年穷得没裤子穿,也没有说让哪个富国兼并了去?

读了奇葩文,我眼前就出现了一只鸵鸟,把头埋在沙子里,宁愿脚被砍了,宁愿毛被拔了,宁愿脖子被砍断而死,也不愿把头抬起来,对自己说,台湾变了,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的了!

“台湾民众选蔡英文不是选台独”?

驴都要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