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东拉西扯谈性事(五)

(2017-11-30 20:16:57) 下一个

刚上班在亚那巴马州一个小镇,一万多人,教堂起码有十几个,公司里的工人和管理人员都是当地方圆不过几十公里的人,好多家里还有很大一片地,养牛养马什么的。只有我和老婆是外地人,外国人。

我相信,他们听我说英语一定比北京人听香港人说普通话更费劲。反过来也是,在学校听贯了老师的英语,再听乡下的土话,我有时都怀疑那是不是英语!

后来熟悉以后,发现大部分老美都是很可爱的,很老实,不像中国在单位上班,人人都是人精,你防我,我防你;你给我设套,我给你下绊子。

那时老美正打伊拉克,就问工人,你是不是认为打伊拉克是因为沙达姆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呀?

老美笑眯眯的,指指汽车的油箱,然后嘿嘿笑了。

我想,放在油价便宜的今天,也许就不会打伊拉克了吧?

工人也告诉我一些有趣的事。那时工厂一个班上十二个小时,一个班包括一个组长和三个工人共四人。话说在某班里一工人甲有一妹妹,嫁给了同一组的工人乙,已经有了孩子,结果不知怎么那女的和组长搞上了,于是和工人乙离婚嫁给了组长。但是才一年多,就和组长过不下去了,因为她和工人丙不知是谁先瞧上谁,反正好上了。就和组长离了嫁给了工人丙,而且那时她已怀上了组长的孩子!

听到这个故事,我吃惊得合不拢嘴!而且这几兄弟关系很不错,经常一起喝啤酒,也没听说组长打击报复他手下的工人!

故事二。车间主任差不多快六十了,有一次不知怎么吹牛说到他妈,他说他这几天很忙,因为他那八十多岁的老妈住在养老院里,心情不好,经常要他们去。

为什么呢?原来他妈在养老院交了一个男朋友,最近闹别扭,因为她想让他搬到她的房间他沒有答应。

突然联想到Y博士娶了一个那么年轻的,也许是那快九十的老头嫌弃车间主任的妈太老了?心里不禁一乐。

可是,没过多久,车间主任居然告诉我说他老妈嫁给了那老头子!

听说信基督教的人对婚姻虔诚,一生不另娶另嫁,现实好像不是这样的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