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东拉西扯谈性事(四)

(2017-11-29 18:39:13) 下一个

人常说,性格决定命运,一点没错。在这异国他乡的中餐馆里,当洋美女对我有意思时,我是那么的如饥似渴,最后居然还是没去。

突然想到了白鹿原里的白家的大儿,在和鹿家的媳妇田小娥要来好事时却来不了。我的情况和那太相似了。因为有一条无形的绳索把我的行动绑住,无法逾越那一道看不见的红线。这条看不见的绳就是从小受到的传统道德教育。?所谓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

要是现在,要是我出生在美国,我是不是有不同的做法呢?

连同性都可以合法的结婚,受到法律的保护,还有什么不能干呢?

下一步是不是该三妻四妾合法法呢?

要是那样中国不知有多少的贪官要移民美国,申请的理由就是自己包二奶小三小四,在中国受到政治迫害,美国是不是该全部批准呢,就像多年前的八九绿卡一样?

说到这同性婚姻合法,我就想要是大家都找同性结婚,那怎么生孩子呢?谁生孩子呢?难道两男人相互抚摸就会有孩子了?!难道两女就有孩子了?!?不会。大家都没孩子,人类还会继续吗?当然,这种情况不会出现。美国没人生,穆斯林国家的会生,墨西哥人也平均每人生4个。那要不了二十年,美国就不用说英语而都要说西班牙语了。

想到这同性婚姻合法,就想到政治的无力。

这世界,沉默的是大多数,就和我一样。虽然我不喜欢同性婚姻合法,但我什么都不做,百分之九十五的人和我一样。结果,那百分之五的人天天闹事,上电台,上电视台,到法院闹,一年不行,两年,两年不行,三年,年复一年,大家看惯了,厌倦了,烦了,就认为那也没什么不?可,随他去吧。结果那百分之五的人就胜了那百分之九十五的人。

天下事无不同此理。比如选举,只有百分之四五十的人有资格投票,只有百分之几到百分之二三十的人?愿投票,真正到了那一天,只有百分之一二的人去投票。若大一个查尔斯湖市,要选市长?只有几万十几万票就够了。要是选校董,我只要在微信上一呼,微信朋友都投我一票,铁定当选。

话扯远了。言归正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