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东拉西扯谈性事 (一)

(2017-11-26 21:15:34) 下一个

所有故事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多年前当我刚来北美大地时,互联网刚刚兴起。那时才知道用热邮(hotmail)可以在计算机上和远方的人联系。只不过在网景(Netscape)上要看见那阴影在屏幕上来回扫很多次,信的内容才会出现。

网景可是比window explorer 更早的浏览器,不知现在还有多少人记得? 

有多少曾经风云一时的东西,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转眼知间就消失无踪了。物如此,人亦然。

就是靠着这原始的通讯手段,在中国的时候联系好了路州的一所大学并在大学附近联系好了住的,结果在机场来接我时,才发现房东是一个巨大的黑人,起码一百三十公斤,心里直发毛。

美国的住房基本分两种,单家独户的类似中国的别墅叫独立屋(House),像中国的住宿楼一样的就叫公寓(apartment)。我的房东一个人带一条大狗住在一个三卧室的独立屋中,所以他把其中两间出租。

后来才知道,没钱的人住公寓,每月交租金,刚来美国的留学生基本上都是住公寓,而且是那种很便宜的。

《北京人在纽约》纯粹是没出过国的人凭想像拍的烂片,误导了多少中国人!当时就认为美国的住房宽敞漂亮,我们每天端一杯红酒在客厅里来来回回走动,在美女群里高谈阔论。又有谁知道苦逼的留学生每天窝在实验室里不分白天黑夜地做实验?又有谁知道他们开一辆破旧的日本二手车去一元店买便宜货?

当然后来中国官员的孩子们成群结队出来上哈佛,开豪车,住高档公寓,那又另当别论了。

我的同学们住在不提供家俱的公寓里,在二手货商店里花五十美金买一个用过的床垫,放在地上睡觉,半夜中蟑螂在身上到处爬,脸上,头上到处都是,抓起来扔出去继续睡。

当然这是蟑螂比较多的公寓。

我租住在黑人家,同学们都笑我富,还没住过公寓就直接住独立屋了。

不过房子的味道实在太大了,令人难以忍受。多年后才发现老黑的房子几乎都有同样的味道,也不知为什么?

后来见得多了,才知道独立屋也分区,分三六九等。我所在的区是黑人和墨西哥人区,房子小,破,旧,治安差,学校差,环境差,只是我刚去不知道而已。这是最最低档的房子,比难民营大概也好不了多少。

我刚住进去没几天,另一租客也住进来了。他和我同一大学,只不过他是大学一年级新生。这第一个性事就是有关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