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巴基斯坦人和他讲的故事 (四)

(2017-11-22 17:49:20) 下一个

再一个故事是上司自己的。

要是亲的两姐妹,一个生了一个儿子,另一个生了一个女儿,这儿子和女儿可以结婚吗?

在中国肯定是不行。贾宝玉和林黛玉的悲剧不就是被永久流传了吗?我们从小就被教育近亲不能结婚,不然下一代就是傻子。

可是在巴基斯坦可以。我的直接上司娶他的太太就是这种情况,这倒真是让我长知识了!

据他说,他的女儿在上高中时是她的年级全校第一,似乎智力上也沒受影响呀。

我的上司在多年前就给他小舅子办了亲属移民,这点倒是比大多数中国人都办得早多了。等了十多年,排队排到了,结果在六年前也拿了绿卡。我的上司把他弄到了我们公司做化验员,虽然通过我两年的观察他可能连大学都没上过。可见搞关系并不是咱们中国人的专利。

有一天,我问上司的小舅子,当然也是上司的表弟,记不记得姐姐和姐夫的婚礼?

他想了一下说,还真记不清了。

我问为什么?

他说,姐姐和姐夫结婚时,我才十二三岁。我有兄弟姐妹九人,我爸有十四个兄弟姐妹,平均每个都有十二个孩子,那些年每一两个月差不多都有一个婚礼,每个婚礼前前后后差不多一个月,我哪能记住那么多呀?

难怪世界上穆斯林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大。用不了多久世界就是他们的天下了。

可见再坚利的武器也抵不过女人的肚子。

现在欧洲穆斯林人口比例大增,再过几年法国的穆斯林人口就过半了。现在大量的叙利亚难民涌向德国和欧洲其它各国,可以预料,用不了几年德国的穆斯林也会过半了。

那时他们会不会在选举中选一位穆斯林领袖呢?

那时他们会不会启动伊斯兰宪法呢?

其实美国也一样,看看美国的小孩,一对白人夫妇生两个,一对华人夫妇也生两个,一对黑人夫妇生三个,一对老墨夫妇或穆斯林夫妇生四个或五个或六个。特别是老墨,父母从墨西哥偷渡来美,呆在家里啥都不用干,只管生孩子,生下的孩子都是美国公民,就凭着这些孩子的食品卷,一家人都过上了不劳而获的悠闲生活。

现在得州加州已是老墨的天下,连圣安东尼奥的市长都是老墨,十年以后,得州加州亚历桑拿州会不会公投并入墨西哥呢?

十年以后,美国还是不是一个美丽的国度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BW 回复 悄悄话 一次英语夜校课上老师让大家谈谈各国的婚姻习俗。一个憨憨的女穆斯林说起他先生也是他表哥。结果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员都忽然哑言,教室那个安静啊!可见穆斯林的这个习俗多么落后。后来想起为何穆斯林有那么多的以死殉道者,其实就是近亲结婚后的问题人群。脑子转不过弯来了。是宗教信仰遮掩了其心智失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