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巴基斯坦人和他讲的故事 (一)

(2017-11-19 20:41:55) 下一个

我曾经的直接领导是巴基斯坦人,在他失意的时候我们曾长时间在我办公室东拉西扯,山吹海聊。

很多有关巴基斯坦的故事,就是在这些闲聊中知道的。

一次用自己的钱给公司买了东西,找他签字报账时,他就笑咪咪的说,我的钱呢?

你的什么钱啊?我很迷惑。

我的回扣啊!他说。

看我呆了一呆,他笑着告诉我,要是在巴基斯坦的工厂上班,发工资的那一天,会计把现金发出来,车间主任就在旁边等着,工人就得把一部份工资当场给主任,并不避讳其他工人。

“要是不给呢?”

“不给,嘿嘿,你就不用再来上班了”。主任就这样公然受贿。

“巴基斯坦的总统,你知道大家都叫他什么吗?” 他接着问。

“叫他什么?”

“百分之十”,他说。

“为什么?”

“因为所有的国家项目,都得给他百分之十,不然他就不批准。”

也不知他说的是前总统还是现总统,估计应是前总统吧?

我想,似曾相识。巴基斯坦真的不愧为中国的铁哥们儿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