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大熔炉,沙拉盆,还是海纳百川更好
个人资料
莲盆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定要坚强

(2019-01-08 21:49:15) 下一个

这谁家的娃儿,可怜见的,快别哭了!

“版权娃儿没有,翻印爹娘不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 难怪杰克几天没露面。:) ]


》呵呵,我以前在万维的对头,是个大佬级的极川粉,我们对攻打得昏天黑地的。现在他居然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改变态度,居然骂川大爷是DDT,DamnDonaldTrump,弄得我有点不好意思再对他下手了。

》建墙[小改编重发]

选前说建墙, 夸口老墨扛。
两年都白忙, 试试骗赖尝。

一稿多投啊,呵呵!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难怪杰克几天没露面。:)
没得空去看川粉,我忙着帮川大爷想办法呢。川川中期以后挺憋屈的,不想多说了。
给墙起中文名我赞成。“普建墙”够高大上,我也来一个,千里长城. 川帝山寨中国的万里长城,应该给秦始皇一点credit.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美国也有要饭的:(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龙大侠,雇非移川宝宝会挨揍滴!他告诉过大人们要把工作机会留在美国。
你看看我今天的提议,让墨墨们出钱,川川们会满意吗?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哈哈!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鲁大侠,我提名你最欢乐故事奖:)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群大哥,听信这娃儿话的是比他更小的宝宝们;)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要建就建呗!找墨西哥人批钱,批了不就有了!起个中文名字好了,[普建墙]好不好?,
这几天我回万维去看了看,实地观察那里的川粉是咋地表演了,绝对比文学城的要猖狂一些。现在有一些好气象了,城里的川粉不太出来骚扰人了。他们自己有个地方惺惺相惜,也不错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今天先写墨西哥要饭的:)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宝宝说: "建了墙,坏人就不会轻易打我了!"

大举雇非移建!

竖起篱笆墙,闯总可有夸耀的资本:

“瞧见没有 - 都是莫嗨根银建的!”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赞+1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这张照片和川大爷独自一人坐在白宫里苦熬圣诞的那张,表情还真有点神似。怪可怜的。
qun0 回复 悄悄话 他不是许愿让墨西哥出钱修墙吗?不是很多人都信以为真了吗?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思念' 的评论 : 明思念好,你是说娃哭了要哄?让我想想上哪儿找糖。。。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宝爷好,这不正在筹款建墙嘛,植头发的钱要缓一缓。:)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期待你写感悟!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咋把这娃整成这样哪
莫非他==这娃 :-)

房子周围可以有围栏,但美国州与州之间是否也需要...?

墙还是需要建的嘛,不用担心他是谈判高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以为连连想说让我一定要坚强呢:(

说实话,到了墨西哥,还真是有不少感慨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