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大熔炉,沙拉盆,还是海纳百川更好
个人资料
莲盆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教你怎样把犯嫌的人挡在博客外面

(2018-06-04 18:13:05) 下一个

最近挺忙的,没工夫也没心思参加网上掐架。看见一个我的老乡关博了,好心疼也很可惜。想来她可能不知道怎样把犯嫌的人挡在博客门外。

犯嫌,南京话,讨厌。网上各种各样犯嫌的人,心里阴暗有意伤人的,没有教养不懂礼貌的,肝火旺爱骂人的,难以尽叙。。。

做博主的都希望访客文明讨论,但别人的嘴我们没法管。还好博客是个半开放的平台,言论自由的程度博主可以自定。不文明礼貌的可以删,这个大家都知道。那些继续犯嫌的可以放进黑名单,这个有些博主可能不知道怎样作。

1) 点击 “更新博客资料”

2) 点击 “帐号管理”

3) 点击 “我的黑名单”

 

然后,把犯嫌的ID加上,让他们在你门外跳脚骂去,眼不见为净!

 

来曝光这三个在我博客撒过野的流氓,还是男扮女装滴,呵呵。

我不懂微信,上周搜来些信息顺手写个帖,不少人说有用。分享这个蔽屏方法,希望有益于网上文明交流。

祝各位博主写博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谢谢子燕来访!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有用, 谢谢指导!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思念' 的评论 : 明思念好!学会怎样对付网络疯子,写博是很快乐的,不委屈。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大侠艺高人胆大!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你们写下一篇又一篇的博文,有时还要受委屈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同意!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感谢莲盆籽分享!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颜颜好!这菜园子比喻好。博客不是community garden, 不必对没礼貌的人开放.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不可理瑜的那些真是网络疯子。问好边仙!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好方法 :)
俺以为写博是自己的事儿,相当于在自己菜地里种菜,围观没事,但有些人要按照自己的意愿主动各种施肥,甚至按照自己的标准主动跑进别人菜园除去或者调整自己认为不好的菜,这个就有些问题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好! 这招对付网络疯子最好使。 谢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网霸不是男人的专利。但这仨极其下流恶毒的不是女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你这疯丫头时差还没倒过来就来捣桨糊!

男女都分不清,网恋能当真吗!都是成年人,爱就粘一堆,不爱就拉黑!

风医生,你有药治疯牛病吗?那家伙拼了老命来撞我家的门,哈哈。

我不敢掺和掐架了,碰上认真的就不好玩了。虚拟的网名后面有实诚人会真的受伤。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记得你说过,做菜的人也挨过骂。呵呵,网上什么人都有。
好久没见,问好冬日!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你最实诚,喜欢你!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问好梅华!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I love you too! 请喝茶,消消气。咱俩继续网恋,别理臭男生们打架,都是长不大的娃儿。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Fake news,小歪哥!我不认法官,只认城管给我的自由。
你支持我不?答错了我拉黑你;)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漂亮姑娘' 的评论 : 谢谢漂亮姑娘来访!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嫣淡染' 的评论 : 谢谢紫嫣淡染来访!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不爱听我就不说了。我只问你,去年你和我尊为老师的那位掐架,我对你这个“来路不明”的傢伙是否公平?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 的评论 : 恶意打击别人的,不配享有自由言论的权力!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问好王妃!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cng 回复 悄悄话 这仨人为啥是男扮女装?难道只有男的才能网上霸凌?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留在小康那儿的留言,再转放你这儿。

刚下飞机不久被邀请来到博主的平台,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原来是网络搔扰,区区一普通病种而已。发病者肝气郁结,得找地儿发泄,只是苦了陪着嘻闹的网友们,认真者如小溪姐姐断然是会被气歪的。这类事儿该让医生去处理,轻者经调理即可,重者么,莲儿知道怎么做,呵呵!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天哪,莲子,这网上求爱着一个赛过一个,一个更比一个饥渴。说是夫妻之间原本如此,难道他没找到另一半非得随便拖上个路人表白?说是朋友间原本该如此,你认识这朋友么?看来我得开药了。晚上你看到有人需急诊的话,干万别怕麻烦打电话找我哦!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莲子,咱们莲子善良温柔有才,还有人恶言相向?还好你能见招拆招!好办法!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忙,上网少,城里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莲莲这个方法很好。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厉害,绝对支持!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我先检讨我的语气不好。请你原谅,别恼。晚上再仔细解释我认为你做得不对的地方。
----------------------------------------------
Dear Ms. Liang, I would suggest you, please don't waste your time to deal with trash talking and a tine heart.
Love you, the Mr. Tea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莲子早!你不掐架,所以,近几日小编几乎将你忘了。小编可是想方设法在找这些星星之火哟,你这主意一岀,不是让人丢饭碗么?得想岀个两全俱美的方法,小编有饭吃,架也要掐得好看。小溪姐姐关门是个好主意,跟一讲一样,有好文章岀来时开门,息业时关门。防火防盗,值得众人效仿。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前几天联邦法官判拉黑是违背言论自由法,你拉黑可是违法啊,呵呵,你是支持这法官还是反对啊?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我先检讨我的语气不好。请你原谅,别恼。晚上再仔细解释我认为你做得不对的地方。
漂亮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紫嫣淡染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功能真好,学习了。谢谢!
Ter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真棒!希望博主们都用起来。该走的是那些出口伤人的评论者,而不是真诚写作的博主。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哦,还真不知道有这功能,学习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有备无患!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我不认同你,但我支持你。是李开复的名言。
那么修改一下,黑别人我不认同你,但我支持你的内心使唤。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你还好意思夸口!这事做得不对,回去反省吧!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问好小c!
cxyz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 谢谢分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