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大熔炉,沙拉盆,还是海纳百川更好
个人资料
莲盆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问大家,去中国遊游可以用微信绑定美国的银行帐号吗?

(2018-05-29 08:47:36) 下一个

女儿夏天要去中国遊游六周。自助遊,走很多地方。考虑到带多现金不安全,想用微信付款,但我们在中国没有银行账号。

她在英文网站上看见有人说中国版(在中国Download)的微信现在可以绑定美国的银行财号。

请问有人这样用过吗?美国这边的银行的service fee 怎样结算,是per transaction , 还是按花费的百分比?

先谢了!

 
论坛取经回来,先存下。等女儿从中国回来再来汇报。
 
我不懂微信,这是国内查来的消息。
 
 
 
 
银行财户必须有中国手机号才能绑定。实名制,呵呵!
 
其实国内旅馆火车飞机她都在携程英文版用自己的信用卡搞定了,只是想用微信支付打车餐饮等零用钱,图个方便。
如果美国信用卡不能绑,只能多带现金多跑几趟银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思念' 的评论 : 谢谢明思念的信息!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我今天写了个汇总。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莲子好 : 冬天回国时,我们携带着人民币,跟着旅游团.

持美国护照或者外国护照, 必须住三星级以上的旅馆, 房间有保险箱,安全的很

祝你女儿夏天去中国旅途愉快,一切顺利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问题,我也要学习一下,秋天也要回国探亲:))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红的绿的票子我都木有,只好老实呆在城里写字。小富婆自己会满世界飞,她只问我一句话,我就瞎忙活大半天:)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ydia0108' 的评论 : 谢谢Lydia来送消息。中国和美国网上都是有人说可以,有人说不行。让年轻人自己去试,不行只好用现金了。
Lydia0108 回复 悄悄话 不行。我们刚从国内旅游回来,用的英文版App。绑定的银行要通过国内手机认证的。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好!我把论坛网友解答加上了。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这还真是个好问题,也想知道。问好莲莲!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enopause!她有信用卡,火车旅馆都可以在英语版携程搞定,只是现在打车餐饮都用微信支付,没有就很不方便.
论坛有人也说可以绑定,但不能支付.
menopause 回复 悄悄话 我用的是 Bank American travel credit card. 在大城市都可以用,而且不收外币兑换费。我的微信money 账号也是绑定的这张卡。 但是我没有用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