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大熔炉,沙拉盆,还是海纳百川更好
个人资料
莲盆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巨无霸猫袭击伦敦塔

(2018-05-22 18:07:34) 下一个

1938年,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只是个广播电台,电视那东西还没出现。有个广播剧叫做《水银剧场(Mercury Theatre )》,节目编导和表演是个叫作(Orson Welles)歪耳斯的年轻人。

那年的万圣节,小歪哥改编了一个英国人写的科幻故事 《星际战争 (The War of  The Worlds)》,插入表演节目,每几分钟更新一段故事情节。节目开始不久,先报告有人在美国新泽西州看见天上有不明飞机物体UFO。 过一会儿,再报告UFO降落。再过几分钟接着播告,有外星人走出来。小歪哥故事讲得绘声绘色,不少人信以为真。造成的恐慌,轰动一时。

第二天有很多报纸指责小歪哥恶作剧欺骗公众,没有公德心。后来又有人说小歪哥的听众不多,恐慌潮被夸大了,原因是印刷媒体借题发挥打击新媒体。那时无线广插电台是新生事物。

为什么人们会把一个离奇的故事当真,恐慌潮竞竟多大,几十年来争论不休。有兴趣的放狗搜 The Martians are coming!, 网上很多消息。

扯远了,今天秀猫。写下标题后想起小歪哥,突发奇想,会不会有人看见这个标题以为是时事新闻?

In other #FakeNews, there's a giant cat attacking Big Ben! 

这只猫名叫Cooper, 是我家大美人的宠物。这傢伙有个Ins账号,粉丝团有百多人。

老天爷真不公平,帅猫啥也不做,摆几个poses就建立了粉丝王国。而我弄个fandom要吭哧吭哧地码上几万个字。还有,我辛辛苦苦做了几十年厨娘,帅猫饭来张口不说,感恩节的家宴上也有它的一席座位。

人比人气死人也就算了,人和猫比,气死了找谁说去?!

这两天无精打彩,国家大事也不关心。自行诊断,羡慕猫的生活,是眼红病。眼药水哪儿去找?

 

帅猫的感恩节故事圆导,盘子圆的算圆食吗?(Shrimp Stir Fr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这都不懂,看来我适合作猫;)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荔枝来看我!你现在难得进城,看见你我的感觉好极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思念' 的评论 : 谢谢明思念!有你做朋友是我的荣幸。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胖就胖吧,脂肪保暖,跌倒时还有缓冲作用。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莲子好!我就把这篇当时事评论了。我情绪低下的时候就去网上看猫,或其它动物,很管用的。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唉,不懂规矩,批评人家的宠物,简直就跟批评她的孩子差不多!本猫奴代表你莲子姐抗议!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上天是公正的 ! 你的辛辛苦苦付出, 得到网友们称赞.是的,我们都是你的粉 :))

每天快乐 :))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谢谢豆豆鼓励!我才读了你的一篇,已经粉上了。
标题怪不得我,我只是翻译,那是猫主人的 caption:)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谢谢一讲!容我再考虑作什么品种的猫,Himalayan cat 怎样?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突发奇想,会不会有人看见这个标题以为是时事新闻?"——有啊,小歪姐标题取得好,我中套了。:)看着你吭哧吭哧的份上,我在你的fandom上表个态,我是你的粉。:))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给梅华上茶。羡慕你一篇篇码字好快,我的眼红病更重了;)
粉你没商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上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