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大熔炉,沙拉盆,还是海纳百川更好
个人资料
莲盆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来学个词

(2018-05-12 18:18:28) 下一个

不知不觉又到母亲节了,正在给小朋友们准备礼物,不写时评,今天写个简单又轻松的。

我家孩子们知道我在写博客,时常询问近况。她们最关心的不是我写了几篇,而是我的fandom里面有多少人。不懂这个词的跟着我找wiki查字典吧。

我的中英字典App说fandom是影迷或运动迷。英文Wikipedia和字典的意思是粉丝,对一本书,一部电影,或一个人有很大兴趣,聚集成群。

孩子们说Fandom还得有个名字,比如《群球大战》粉丝团,对那电影有兴趣。

那我的Fandom对什么有兴趣呢?时事评论我写得最多,而现下时事以川普为主,但我不能起个名叫川粉团吧?哈哈虽然有不少川粉关注我的博客,但他们明显不接受我做川粉。那叫美人团,美国人的事?嘻嘻可是不少加国澳洲的网友关注,不能排外。而且有人又以为我把自己当棵葱了。

那我的Fandom叫什么好呢?最好是什么什么王国之类的。Fandom,不是和kingdom一样吗?

其它博主的Fandom又叫什么名字呢?有做美食的,写遊记的,摄影,写小说的,这fandom或许就用博客名,还是博主名?

我这个Fandom有多少人呢?最近没上城头的帖都有三四百个点击,那就至少有两三百人?

大美人告诉我,她家的猫有个ins账号,她夫婿常帖猫片片,有一两百人关注。我的fandom比她猫的那个大,不算太丢人。呵呵

 

对了,有人知道那每日热点是个什么鬼?最近发现我的帖常常出现在那个榜上,虽然没被推荐上首页,通常在早上,一会儿就不见了。我以为要点击几千的才会上热点,我的帖不过几百。真是见鬼了!

 

Fandom is a subculture composed of fans characterized by a feeling of empathy and camaraderie with others who share a common interest. 

 

fandom

 (?fænd?m)

n
1. a collection of fans or enthusiasts
2. the realm of fans and enthusiasts
3. the state of being a fan or enthusias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开一小篇在后院乐。菲儿母亲节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听起来很好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连连母亲节快乐! 那里总是上蹿下跳地让人看不明白:)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藕粉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