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大熔炉,沙拉盆,还是海纳百川更好
个人资料
莲盆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兄弟情和帅哥琅玡榜

(2018-04-26 17:38:02) 下一个

 

前两天议论超模美女,遭每天一讲同学抗议。公平起见,今天评论魅力帅哥。

1. 先说法国帅哥。Macron在美国国会发表演说,清楚地表示了法国在伊朗制栽,贸易纠纷和环球气侯协议问题上和川普意见大不相同。法国总统英语流畅,风度翩翩,演说结束后掌声经久不息。

可惜法国帅哥没能说动他最重要的听众:美国总统。

英国和德国首相给川普冷脸,法国帅哥以为他和川普关系好,能让川普听从欧盟意见。结果乘兴而来,扫兴而归。

哥俩好,又亲面又拉手。你情我愿,没有迷途(#metoo)之嫌。

2.  穿军服的帅哥Ronny Jackson今天撤了。被迫取消提名。

原因周二写过。

~~川普提名Ronny Jackson出任退役军人事务部长(Department of Veterans Affairs)就没这么顺利了。Jackson原在白宫任总统御医,因开出的健康报告让川普很高兴,决定奖他个部长职位。可是白宫的审查作业不认真,国会审议过程中,Jackson被指控工作时间喝酒,滥开处方药,虐待属下。前景不妙。~~

这傢伙媚上踢下,踩着同事脊背向上爬。结果被人告发,应了南京土话,爬得高,跌得绚。

3. 老帅哥川普,今早接受狐狸台访问,大发牢骚,多是老调重弹。一不小心说漏嘴,透露(Michael Cohen)克恩律师确实是“代表”他处理风暴女郎。先前川普可是口口声声不知情。

Oops, 川捅又捅漏子了。

4. 川普的私人律师克恩帅哥,麻烦不小。前面有风暴女郎的民事官司,后面有联邦检查官的刑事案。家和办公室一锅端,文件被搜走。应付不及,躲避风暴,在民事案上启用第五修正案权利(taking the fifth), 拒绝提供可能证实自己犯罪的证词。


 

5. 黑肤色的帅哥Bill Cosby, 脱口秀和喜剧巨星,因迷奸女性今天被判有罪。二十年里有多名女性指控Cosby性侵强奸,都被他用各种方法掩盖了。事情遭媒体暴光后,他打种族牌,向受害者泼污水,百般抵赖。

他编制主演的The Cosby Show,是八十年代末最火的连续剧,深受美国人喜爱。那是一个表现中上层黑人家庭的电视剧,Cosby在剧中扮演一家之主,职业是妇产科医生。他演的这个父亲角色,诙谐幽默,慈详可亲,被誉为American Dad,让人难以相信他是衣冠禽兽。

五十多位女性指控,多因事隔太久没成。今天获罪是因2004年的一起案子。不是不报,时候末到。

都是仪表堂堂的男子,统称帅哥。相由心生之说,今天好象不全对。

 

更新:

见证历史,南北韩握手。

金三哥儿也帅,就是矮了点!

https://www.cnn.com/videos/world/2018/04/27/kim-jong-un-crosses-into-south-korea-summit-ac.cnn

看完直播再更新:

金三迈着大步,面带笑容,从容镇定地从北韩走来,跨过三八线上那道坎,和南韩总理握手寒暄,再挽手跨到北韩,一直没松手。再联手跨回南韩。

金童玉女向金三献花,合影。金和文走向和谈室,签名留念。

战乱过后六十三年,兄弟团聚,和解在望。

 

边仙姑看不上凡夫俗子,可我今天看金三特顺眼,坚持称他为帅哥。男人的帅不只在相貌,更在气场。金三虽然又矮又胖,但风度不错。疯狂的金三将世界列强玩弄于股掌之间,让人惊叹!

无论和平怎样来的,谁带来的,对普通百姓来说,和为贵,极为珍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人性暴露,文明扫地。梅姐说得好。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人性和道德在今天这个纷乱的世界,已经一天天一点点的退却了其原本的特色。。。。。。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山韭菜来了周末就到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老师好!川普丢人现眼也还罢了。没人愿意和不讲诚信的人合作,所以川普做不成大事。我也赞成他的一些主张,可我支持的他一样也没做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在台湾问题上,中国自大,却没韩国的气量。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这标题是受楼下外非美眉启发了改的:)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好,我太希望南北和解了,现在看金三只往正面想。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老A先生说的正是我想的,人不可貌相。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小小的金三儿让全世界目瞪口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不是进来看胡帅歌的吧;)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是说我能compartmentalize, 还是转变得快?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嗯,可能我一高兴起来,就带上玫瑰色眼镜看人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她最美最火的是当选Speaker of the House那天。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莲子好!我虽然支持川普的一些政策,但他老是撒谎,真丢人。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在莲盆籽家时事新闻一网打尽!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不说别的,拿金正恩和习近平比,好像有高低。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莲子这篇标题党啊。我也跟着边边和园姐摔到一堆儿去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跟着边边女神跌破眼镜碎一地,说金三帅,不容易。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鑫鑫好利害!周旋在几个大国之间。 原来看他胖胖的,傻瓜一个, 原来是个高智商啊!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急转直下!那些预言家都无语了!金正恩令人刮目相看!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是被琅琊榜吸引进来的:)金三这一步还真的没想到。谢谢莲子快报!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莲子啊,你真是“1就是1,2就是2”的斩钉截铁小妹啊。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莲子啊,对于这种放狗咬拿炮轰自己的臣子的心狠手辣之人,我实在觉得他帅不起来啊。
我也总觉得这个金恶魔的老婆还有川老头的老婆可怜呢,一个是无可奈何不得不,一个是当初自己的选择可没想到对方玩大了,当总统了,结果私生活被扒,跟着丢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你这每天一赞,是想让川爷还是Brigit吃醋?!:)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今天共同为公正和平点赞!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utOf_Africa' 的评论 : 莲子这个魅力帅哥光荣榜,完全没有年龄,身高,相貌歧视
也不论人品和政治立场,哈哈!
好象不能算光荣榜,帅哥琅玡榜如何?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看来天下的男人在你这儿都是成帅哥了
是女人大家都赶着叫美女,就不兴我管男人都叫师哥!;)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都来得好快,一起挤沙发:)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你情我愿吗? 看到小帅哥被拉着的手是攥着拳头
也许是被情愿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思念' 的评论 : 姜还是老的辣 , 对不 ??
哈哈,也可以说是老顽固!
yy56 回复 悄悄话 今得给你个赞!
OutOf_Africa 回复 悄悄话 莲子这个魅力帅哥光荣榜,完全没有年龄,身高,相貌歧视,要赞一下!:))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的更新说金三也帅,我眼镜又跌下来了,看来天下的男人在你这儿都是成帅哥了,标题应该一下了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板凳都没了:)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法国帅哥没能说动他最重要的听众:美国总统" 姜还是老的辣 , 对不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你情我愿吗? 看到小帅哥被拉着的手是攥着拳头呢
一个Cosby,一个Charlie Rose 都让我大跌眼镜,相由心生对大多数人适用,对影帝们不适用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莲子好!

"哥俩好,又亲面又拉手。你情我愿,没有迷途(#metoo)之嫌。" 这也太逗了 : ))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