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大熔炉,沙拉盆,还是海纳百川更好
个人资料
莲盆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哭完了接着说网络霸凌

(2017-11-20 21:47:06) 下一个

写了一篇为这次风波中的另一位博主抱不平,后来想想她自己挺厉害的,不用我替她说,删了。都闭嘴,或许这场纷争会快些过去,大家开心过节。

但有些话忍不下,另开一篇说,对事不对人。

別人骂我是不哭的,太便宜骂我的人了。但这两个女博主我都喜欢,流眼泪因为我心疼她们,都是网络暴力的受害者。

什么是网络暴力,个人的承受力不同,定义肯定不一样。

用污言秽语侮辱别人的是言语暴力无疑。男性用下流话谩骂女性的更为恶劣。

不论争端由何而起,因谁而起,先暴粗口的一方永远是错的。

有一位男博主对女人暴粗口。支持觉晓的一方很少有人批评他,还有人鼓励他。这也是支持网络暴力。暴力就是错,不论你在纷争中站哪一方。

再说一遍,对事不对人。那位男博主也是个善良正直的人,但这事他做错了。

言论自由,我有权评论任何人任何事,也接受别人的评论。

请记住,良性争端,有益进步。恶性争斗,没有赢家。

关评论,过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ngxiang' 的评论 :
谢谢Fengxiang美言。
感恩节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思念' 的评论 :
明思念感恩节快乐!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你。大家都闭嘴吧。let it go.

跟读你的积分系列,这个方式挺有意思。奇怪的是怎么最近这种性侵事件层出不穷啊?

对了,一直想说, 你的灰色衣裙配红色包包美极了。

Happy Thanksgiving!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Happy Thanksgiving !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