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大熔炉,沙拉盆,还是海纳百川更好
个人资料
莲盆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多做实事,少闹笑话,别闯祸 ~~ 川帝执政第10周评分

(2017-04-01 05:19:46) 下一个

继续监督我的总统,给川帝执政成绩评分。

先复习一下评分标准:

别闯祸,占50分; 少闹笑话,占10分; 多做实事,占40分

具体标准请参照第一周评分。以美国人的利益为准则,因为川帝是美国总统。短期利益和长远利益综合考虑,确保美国持续地伟大。

川帝上任第10周,评分如下:

 

别闯祸,这项50分

没打仗,阿弥陀佛!

少闹笑话,这项评0分

忙,没空看热闹。通俄门,形势对川帝不利。我早说过拂林是卖国贼, 这下他自己做实了, 无罪不然干吗要豁免才肯说话! 北极熊各方拉拢,干扰民主选举是真。要查下去,看看还有谁给拉下了水。

多做实事,这项评个30分

第一件,女婿开了个创新办公室,要精简政府。好主意, 等着看他有啥新办法。

第二件,川帝大笔一挥,把前任的环保法令全砍了。条条杠杠太多当然不利发展, 但也没人想让美国也变成中国那样雾糟糟吧! 废了环保法把工作带回美国, 傻了吗?污染的工业搬回家,那些NIMBY (not in my back yard)怎么不出来抗议了!

第三件,川帝是实在人,医保改革在共和党内撞了南墙,赶紧回头向民主党示好。不然不仅税改无门, 连预算也无望通过。国会不批预算,总统不能花钱。 这就是制衡。

第四件,川帝倒是守信,竞选的许诺大多放在预算里了。 筑墙,砍救济,造飞机,没啥新的。支持的,反对的,继续争斗。 能不能通过就要看他有没有学会政治游戏了。

第五件,女儿亿万卡美女正式在白宫任职, 好现象。倚重女儿女婿,踢开班农, 前途是光明的。

第六件,川帝昨天签了两个行政令,要调查贸易伙伴的不公平行为和提出对策。明显的中国是主要调查对象。保护美国平等贸易权没错,但要警惕有人借机反华。

 

总结一下,80分,这周表现良好。

莲盆籽

二0一七年四月一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感谢总统,给我们生活添了多少乐子!
问好荔枝。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莲子的政评要跟看。现在关注总统的推特是一大娱乐,期待Flynn有啥花头。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谢谢 qun0 来访!
真难说,唯一能肯定的是变数多多。
qun0 回复 悄悄话 我估计川普会在这两年内下台,不会做满4年的,会由Pence 代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看热闹很开心。但想起这其实是在作践总统职位,就很伤心。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不折腾最好!
问好写写!
cng 回复 悄悄话 整天发推大骂奥巴马窃听也不是个办法啊。既然是总统,就该雷厉风行,该查办就查办,该抓人就抓人!吃瓜群众不吝左右,只要有热闹看就行!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这是你我闹心的。有人在操心和Isis 开仗。我可管不了这许多。
问好梅姐!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游士,这周是恢复期,没力气折腾。俄罗斯的事儿还真可能闹大。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同意洋洋。肥肉可以割去,别割肌肉和骨头。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等着川普的对中政策,这两个国家如果恼火起来,可够每个人喝一盅的,世界和平,还真要靠智慧呢。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踢开班农正确,不过,我还是不看好。
政府要瘦身是应该的,可刀刀都切的不对呀。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对川帝此人的评论,我是怎么开心怎么评。
但对川帝政绩的评论,我是认真的。主观评论,各人依据不同,我的标准在博文里。
就事论事,川帝急于兑现竞选承诺,做了守信的事。但并不说明他是有诚信的人。
哈哈,诚信二字,不在川帝的字典里。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不知到你是否开玩笑,倒是蛮有意思的,不知该如何评论你对Trump的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苑启程' 的评论 :
好孩子是夸出来的。我试试多夸川帝,希望看他进步。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川帝心胸狭隘,难成大事。
谢圆姐,周末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哈,赶走那个阴暗的像伙,剩下的都是人民内部矛盾。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也一大早就来的,问好!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老师好!
我没空看川帝热闹,但去你家凑热闹是很开心的,我一会儿就去。
苑启程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评分比 president approval rating 高多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恭喜莲妹妹的每周一评上了城头。最近我印象最深的是,川普因医保案走了麦城,给他的媒体对头——WP的一名记者打电话抱怨,难道这样做,他的税改和预算案就能通过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赞同“踢开班农, 前途是光明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1:)

谢谢连连敬业分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莲子好!这个星期川普是被打懵了,所以没有做出出格的事。

Flynn愿意在保证无罪的条件下到国会作证,我觉得要有大事发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